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多瀏覽TFDA網站
2011/06/03 16:36:43瀏覽766|回應0|推薦0
       今天看了一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網站,這個攸關全體民眾醫藥、食品、化妝品安全把關的重要單位,網頁瀏覽人數才一百零四萬人次!照理說,這網站的觀看人次,應該是破千萬破億人次才是。顯然大家「很關心」安全,但完全搞不清楚該從哪兒獲得正確可靠的訊息。

       看[媒體]報導、聽[不懂化妝品配方的專家]胡亂瞎說都不可靠,當有新聞事件發生時,請大家直接上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網站http://www.fda.gov.tw/ 點選「化粧品」,看看管理單位怎麼說,這樣再來恐慌才不會太庸人自擾,或許辨識媒體報導的能力,可以大為提升,或許以後才不會再聽信那些自以為享有言論免責權的專家信口胡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change&aid=528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