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蘿蔔糕》後記一 - 第2片
2013/11/05 00:00:00瀏覽287|回應0|推薦8

小說 《蘿蔔糕》 【後記一 】- (2)    

 

「嗯嗯……」
「嗯……嗯……」
「嗯?啊……」
「你們是在嗯什麼啦?吃就吃,一直嗯嗯嗯……的,可疑喔!」
「嗯?啊!沒有呀!就這蘿蔔糕的味道真的不錯。」

「嗯……」
「哈哈!你怎麼還在嗯啦?好吃就好吃,就說出來,就說好吃就好,別嗯嗯……的!害我都笑出來了。哈!這樣下次不帶你們來了喔。」

「喔!好啦!這蘿蔔糕真的是滿香的,真好吃。嗯嗯……」

「喂!阿國,你果然是住這附近的新竹人,像這樣藏在巷子裡的店,只有知道路的在地人才找得到啦!好吃!嗯……」

阿國說:「對呀!我不會騙你們的啦!就說要帶你們出來看電影了,不過看電影之前,都要先來這裡吃一下蘿蔔糕。」

「呵呵呵……你還說不會騙我們,你都不知裝傻騙過我們多少次了!誰知道你這次說的是真的假的,阿國你還真的是挺搞笑的。」
「哈哈哈!這樣也不錯,原本我還想說,來新竹這裡念書會很無聊,同學應該都是一些書呆子,沒想到寢室裡竟然會有這種室友。」

阿國說:「哎呀!什麼叫這種室友!不然你想要哪一種的?可疑喔!不然其他三個室友都是女生,好不好?這樣你一定不會無聊了。」
「哈哈哈!」四人一陣大笑。

「咦?阿國,為什麼看電影之前,都要先來這裡吃蘿蔔糕呢?」
阿國邊吃邊說:「這個啊?說出來你們可能不相信了,我讀高中時,有一次跟我女朋友去看電影之前,來這裡看到了一件事。」

 

小說《蘿蔔糕》【後記一】- (1) -- 小說《蘿蔔糕》【後記一】-(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933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