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 第2片
2013/10/23 00:00:00瀏覽268|回應0|推薦8

     

小說 《蘿蔔糕》 【十四 狂哭】- (2)    

 

阿強眼睛憤憤一瞪,大叫:「哎呀!還真的咧,好!這樣就別怪我狠,我跟你們拼了!我來打電話回家,叫我妹出來看電影。」說完便跑到一邊去打電話,遭到阿國連番刺激,看來阿強真的豁出去了。

輸人不輸陣,阿宏也跟著豁出去,大喊:「好!我也拼了……阿強!你順便跟你姊說,我要請她看電影……」大步邁開,跑去找阿強。
阿國這時靠到良文身旁,搭著良文肩膀,微笑道:「靜芬說,她也想找羅憶親一起去,會先打電話跟她說。」

「哦!」良文聽了全身一震,表情認真了起來。
「阿文,我只能幫你到這了,你加油囉!」阿國拍了拍良文的肩膀。
良文深深吸了口氣,頓時感到勇氣全滿,心想:「阿國這小子真懂得知恩圖報,還推了我一把,看來我也不能辜負了阿國他們。」良文也拍了拍阿國的肩,就這麼奔出了校門口,要親自到憶親家約人。

「克服萬難,還不簡單,我這樣也算是約好了……」阿強打了通電話,看來問題已經解決,隨即又出現,大聲叫嚷著,表情相當神氣。
阿宏也跑回來,笑道:「哈哈哈……我也成功!」一轉頭,看到良文走遠,便問阿國:「咦?阿文要跑去哪裡呀?他要回家了嗎?」
阿國說了出來:「阿文他現在要去找羅憶親來看電影。」

「羅……你是指阿文的蘿……蘿……蘿蔔糕嗎?」阿宏如此問道。
「呃……對啦!就是你想的那個蘿蔔糕了。」阿國如此回答。

阿強一臉訝異,張大了嘴:「那個蘿……蘿……蘿蔔糕!是真的嗎?哇……我還以為我這樣就算拼很大了,沒想到阿文他比我拼得更大!太勇敢了!我聽人家說過,羅……羅……羅憶親她老爸可是很兇的!我的天啊!糟糕!阿文他這下死定了……」

阿宏說:「真是輸給阿文了,他們好像會在放學後一起去吃蘿蔔糕,不過一起去看電影的話,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會成功嗎?」

「那我們跟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阿強突然說。

阿國大笑出來:「哈哈哈……咦!阿強!你過年之後,竟然變聰明了。好!我們就去偷看,反正在學校等也是無聊,哈!太好玩了!」阿國的本性還是沒變,最喜歡這樣的鬼主意了。
這幾個人的笑鬧聲實在是太吵了,從旁邊又跑來兩位同學,跟著一起湊熱鬧,在得知這事之後,也笑著說,要跟過去看這一齣戲。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1) --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912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