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正告公道人/全方位思考人/以美丽而著称....阁下,请离开本部落格
2009/08/13 17:53:14瀏覽2311|回應34|推薦9

正告公道人/全方位思考人/以美丽而著称....阁下,请离开本部落格。

阁下短短时间,频繁更换马甲在本部落格留言与挑衅。而留言毫无价值与理性,且污言秽语颇多。此在与阳明兄小议国共内战与中国复兴的关系》一文中最为典型。本人基于言论自由与宽容心态本不欲多做点评。但是阁下不知进退,故意挑拨,短短时间在本部落格多处文章下反复攻击本人与张贴民运台独风格文宣。

本人基于对此部落格的权利正告阁下,这里不欢迎你!请你自觉离开!

阁下之前的留言,本人基于“不教而诛谓之虐”的原因给予保留。在本文发表之后,阁下在本部落格的所有新留言将一概删除。

阁下请自重自己的“台湾博士”身份,不要迫使在下采用不礼貌的手段。谢谢!

特别补充更正下,由于各位“台湾博士”“阁下们”锲而不舍的在本部落格“流连”,在下原本预备删除各位全部新留言的想法决定暂时搁置。我很有雅兴的看看各位的意图到底何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17909&aid=322212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火樹銀花,問題是
2009/08/15 09:43

問題是:你如果是毛,且你又知道引北朝鮮56萬軍隊可以得勝,但他們又是南京大屠殺的"日軍",你敢不敢用? 坦誠就回答一下吧?

別扯成要不要活埋我,那是另外一個問題,你這北朝鮮後代真的不懂中文,要用功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火樹銀花
2009/08/15 09:35

火樹銀花啊,

你不要用"只要是人都不是完人"來當金鐘罩,你敢不敢直接說:"毛澤東是混蛋?"不敢的話,那就是他的死後威力,也是我佩服的原因--小人與否,非我考量.毛說過:"所有的對錯,換個角度看,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中華民國建於1912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於1949年,對吧?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一邊一國,你不同意?又能如何?

你真的太小樣,本來看你警覺,原來是故作老練......我反駁你幹嘛?你堅持以中華做國名的國家只有一個,我其實也不反對換個國號--我們的憲法上有這個選項。更何況 China帶來的負面印像真的太多,與其被連累,換個招牌譬如:Hitech,Rilygood,Promisland或Taiwan不是壞事,你看各類美劇,BBC,NG還有Discovery裡不就都稱呼我們--臺灣.

不過我可是堅決支持共產黨在大陸一黨專政!! 看著鄧貴大,徐健演出的好戲,昨天又放映了"河南鎮平縣政協副主席吳天喜與他24名幼女,1995-2009的愛與性",真是精采萬分,只有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壤,才能孕育出這樣的好片.對大陸人民的"治理",真是恰如其份,既不太多,也不太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坚决支持紫兄
2009/08/15 00:32
不必担心,
它们的目的就是要扰乱紫兄的写作,所以不必理睬他们。
专心写出好文是紫兄对它们最好的回击。
紫气东来(cool17909) 於 2009-08-15 19:28 回覆:
谢谢兄弟留言,万分感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金玉良言
2009/08/15 00:12

回以美丽而著称 不要说我暴力如果我是毛泽东,我会学秦始皇把你给活埋了,什么叫完人? 只要是人都不是完人,脑袋正常的从来不认为毛是完人。  另外你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是一边一国我不同意,以中华做国名的国家只有一个。新加坡是华人国家但他不能称之中华新加坡国。 美国本是英国殖民地但他不叫大英美利坚合众国。台湾要独立请光明正大的称之为台湾合众国 或者福尔摩挲国,切不能用中华之名借尸还魂。我无法推翻你的论述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论述什么东西也许是我太笨或许还有可能是你太蠢。通常我们大陆人不会围着死人喋喋不休,前人的优点我们要继承发扬光大前人做错的事情我们会反思会补正。  我坦诚回答完你的问题:如果換成是我,我会用更暴力的手段,不会用人民民主专政直接用独裁之手法挖个坑把你埋了,顺便保护地球环境为人类乃至于整个宇宙做出应有之贡献。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一定不会骂我,呛我,反驳我,因为你是小人而我更加小人。我们俩都是小人是一丘之貉说的好听点你对我应该英雄惜英雄。你肯定不会反驳我..不要反驳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去異求同
2009/08/14 22:52

火樹銀花,

毛澤東是我的偶像,我認為"文化思想陣地我們不去佔領敵人就會佔領。",與這個主題無關,你若引申為我在"進攻"博主的陣地,那大可不必--因為我知道就算是鐵證如山, "感情往往也是不可戰勝的"!!

我引毛澤東的書信,來印證那位老兵的敘述,在中華民國是個可以討論的主題,說"進攻"真的太強烈,尤其在中華民國早已放棄對大陸治權的情況下,這點防衛心實在太過......說句現實點的話,今天的現實就是兩個國家,誰管誰?誰又能管誰?

當然,我好奇:當你們知道這事實後,你們打算如何應對?尤其當"愛國之風"如此盛行時?請暫時放開一切質疑,就把我說的當成事實,你們又敢動毛澤東[像]嗎?我並不認為你們之中有誰敢......那是我佩服他的原因.有幾個死諸葛可以嚇走活司馬?生前死後,一切都能在掌控之下,是中華文化追求的典範!

如果你能以事實推翻我的論述,我會很高興,那樣的毛澤東就幾近完美......我原本就認為五千年中國,無一帝一相勝過毛,將之中僅曾國藩堪比.但"死後"則曾國藩稍勝.若你能推翻我講的事,那毛將會是五千年中的唯一完人!

同時,我也誠實面對這個問題:換成是我,且我也曉得那手段,我會不會像他一樣去用? 我的答案:會!! 那你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4 22:07
泽东说过文化思想阵地我们不去占领敌人就会占领。 它们在进攻博主的阵地,抗住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給那拜陽明
2009/08/14 17:29

本來不想說...你去看"不平則助"的留言;再去看最前面的公道人的留言;然後看你留言下方的"以美麗著稱"的留言.好好想一想.....

我修養不夠,碰到笨人還是會生氣.努力改變中....


沒有主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這群鬧版的人,夠了
2009/08/14 16:37
你們這些鬧版的人,我管你們那裡來的,不過我很清楚你們都是台灣的網友,講這種話,台灣的民主自由和面子都被你們丟光了.

自由是什麼?是不以侵犯他人為界,網路上的部落格,是版主自己的私人地界,你們不滿意,可以自己開一個部落格專門罵人;你們這種侵犯別人自由的人,算什麼尊重他們,你們不是自由,是在放縱.

民主是什麼,我能說話,別人也能說話,你們這些人的行為又是什麼?人多大聲就勝利了嗎?你們只管自己說話,還用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和別人互動,別人下了逐客令就該自我收斂一點,不尊重別人的人,還談什麼中國大陸不民主,台灣比較民主?至少我遇到的大陸網友,還比你們強得多,一說請自重還會自重.

紫氣東來兄和其他大陸的網友,和台灣的人互動是良性的,他有他的想法的立場,大家交流一下很好,你們拿出的是什麼東西來對待他們?的確有些大陸網友是憤憤,但是你們的表現和憤憤比,好像也不知道強到哪裡去?

還有一點,你們不用偽裝成大陸人了,大陸人的說話方式 思考方式一看就知道了,回去再多練練吧,別以為網名用個簡體字就成大陸人了.
紫气东来(cool17909) 於 2009-08-14 21:05 回覆:

谢谢阳明兄仗义直言,遗憾连累你也被攻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性討論
2009/08/14 14:15

有關"張貼民運台獨風格文宣。" 一事,感性上完全不能理解你的思路.

你知道中華民國建於1912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於那一年?1949, 對吧?我曾指責你"共獨"嗎? 那麼,你憑甚麼評論"台獨"呢?

搞清楚一點,我們是中華民國!!至於你是誰?真的不關我事. I don't know, and don't even car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請教(補字版)
2009/08/14 13:57
理性請教
2009/08/14 13:51

請明示:什麼是"張貼民運台獨風格文宣。"? 我完全了解臺灣獨立的含義,但啥是"民運風格文宣"?

我對民運人士毫無同情之心,他們本來就應該為其父母輩的作為,附出實質代價;也應該為"不出走"的決定,受到殘酷的教訓.

坦白說,我對非洲貧童的同情,可能比大陸民運人士的同情還多一點.你的謬論對我造成情感上的傷害,是不是該對我道歉呢?

或許你是受到"安徽女子北京上訪被強姦 傳送精神病院"一文的刺激,對我有了不理解.但是,那篇新聞是這個部落格的母公司:聯合報上的新聞,"污言穢語"談不上吧?你也不是徐建,所以也不算"反覆攻擊"你.

所以你的正告,到底架基於何?難道是因為"平安上路"那混帳,是貴國網路祕密公安?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