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眼”与“白内障”,也说“范蘭欽”事件
2009/03/17 07:01:02瀏覽1112|回應1|推薦6

我再三看了那位郭先生的文章,起码五次以上吧。我无法想象这怎么会是种族主义和沙文主义?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这无非是“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啊!可笑乾隆头上好大的一个“正大光明”没有人去发现。查一些书生的小小文字个个都是政治正确的“千里眼”啊,连“白内障”都不药而愈。对上面得罪不起的是“白内障”,对下面可以欺辱的是“千里眼”。呵呵,古今同慨啊!不是么?请问谁挑起此事?是谁往挑动社会对立的“族群”上一再开记者会点火?是当时在加国的郭先生么?

本来小弟不觉得会有什么不得了的事:现代社会,媒体与知识份子的立场与操守可以保护一个社会的最后底线。何况台湾还是以华人里最自由民主自傲!其实中国人哪怕就是在最战火连天的时代里也会有高亢的叫喊!郁达夫有诗曰:“劫数东南天作孽,鸡鸣风雨海扬尘。悲歌痛哭终何补,义士纷纷说帝秦”。 这样的国家与民族是不会死于愚夫与野兽之手!但是.........现在的台湾省“违宪有理”“党争光荣”!

再比如台湾同胞所谓现在“独裁”的大陆,不同声音却每天都有。我记得最深刻的一次是某报纸上指责共产党的一些官员“比日本鬼子”还坏!对体制改革的呼声每天都在报纸上可以看到。

当然,大陆不能点名在报纸上骂胡锦涛和直接要求共产党下台的话。这点台湾是较开放,但是我觉得这不是最重要的。第一,因为大陆的经济水平现在还承受不了这样的自由。这样的自由我也不认为是现在马上必需的,也不见的是有效的;第二,一切的错误与批评事实上共产党都要概括承受,胡锦涛也要概括承受:此谓不骂而骂。更不要说网上了。大陆是有多元的声音的,也是可以表达的!

让我觉的震惊与严重的恰恰是媒体!我看了很多节目,对郭先生极尽人身攻击之能事;对那位管女士却不痛不痒,轻轻放过........这算怎么回事?!那些人连原文都没看过;或晓得是2006年的公开文章,也晓得只是网上浅显的随笔,却也是乱骂一通哦。拜托,都2009年了哦,要是这文章有问题,你们早干嘛去了?郭先生也否认其它文章是他所写;公权力也没有提出证据;某些说有证据的人士到现在也拿不出来;可全台湾好像众口一词的就是认定那几篇粗俗的文字就是郭先生所为!这不是强入人以罪么?不是“莫须有”吗?!还说别人道歉不够!呵呵...

也就陈文茜半吞半吐的说了点实话,还要马上再高调的说些政治正确的话来“平衡”。那个啥胡啊沈啊利用公器公开人身攻击,道德审批,也算奇观了。他们有郭先生的学问,风流与骨气么?他们家里难道没有镜子么?他们这些人真看不懂这篇文章么?还是见猎心喜要用别人的血来给自己加加“通告费”?!无耻的东西!

马英九看来也是要快快“打发了”这位讨厌的东西。泛蓝的慌张张的说:这人不是泛蓝的啊!理由是他是研究张学良的!这是什么逻辑?小弟百思难解啊!大家都要这位老人为一个“莫须有”的罪名道歉负责!这太好笑了!我看台湾人也不用拿啥文革啊,六四啊颠三倒四的说:你们做的事也不高明!

可笑啊!这位郭先生在21世纪被台湾全社会“莫须有”的“谋杀”了!

我看他这么大年龄工作不保了,不知以后生活会不会有问题?他的文章以后在台湾还有人敢登么?在路上走会被打吗?他会怎样收场?我不晓得经名嘴与媒体这样“照顾”后,他和他的家人如何在台湾立足与生活?陈水扁怕是比他活的好啊!不是吗?

人有病,天知否?!

其实我建议郭先生以天下之大,不如归去!大鹏“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郭先生何不“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何必坐困小小台湾,陪那些小丑们游戏?丢掉那啥小官位,去大陆或去外国。以先生之长才,不怕不能风云振作,再为豪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17909&aid=2752437

 回應文章

大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看出台灣社會真的是有病了
2009/06/02 16:31
我相信你這位[外面]的人也看出台灣社會真的是有病了.台灣的媒體病的不輕.而這個病又是來於台灣社會內部.如中醫所言,外部的病,是來自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