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穿越時空...
2006/12/17 18:29:03瀏覽270|回應0|推薦4
天晚了
我想你...
我帶著mp3
播著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撐著傘
走去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天冷了
你是否有穿暖一點...


ㄧ星期又過了
記得
上星期我校慶
上星期我宜蘭去
上星期....

好快
ㄧ星期又過了
也許
我把時光機調的太快了
也許
我的思念
使我的時間永遠停留在你身旁

天使與惡魔
天天在我心中打架
想與不想
發呆以及不發呆
心情好和不好
開心以及不開心
我天天在思考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或許我真的沒有找到
但是我深深地相信
我找尋的到的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找的到
3年後 5年後 ...或許更久
但是時間能累積我的經驗思考以及想法
或許再過ㄧ段時間
我又有別的想法了

















穿越時空中遇見你
銀河交會處使你停留
紋蝶而呀飛與你相見....
夜深人靜
與你在夢中你相遇
這一場夢,你是否也和我同時間的夢到
雖然記的不多的我
卻清楚的看見你的臉旁
錯不了的
我真希望
這夢不要停
讓我永遠沉睡在這夢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