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沉溺還是消逝
2008/06/25 21:49:45瀏覽712|回應0|推薦10

在沉溺的時間
那片刻的談話
令我滿足

雖然我將會很快地忘記
但我不在意

當想法屬於昨天
飽和逐漸消逝
我永遠在我被找到的地方


  
今天的此刻
是我覺得最值得地時間
  
我不須要為明天的幸福再充電
  

昨日我們所做的錯誤
應該要清晰卻模糊了
重新調整接近你
那屬於你的焦距


而此刻我正閃耀
構築你的照片
你敞開的胸懷 
我把相機留在你旁邊
  
讓我發光於  與你一起的這個當下
我們了解這唯一的瞬間是極其真實的

此時此刻  使我過往的人生失色
我不在意
即使明天來臨後我會改變心意
我的脈搏跳動著
我的呼吸很近
是如此這樣的清晰

當人生是如此確定
為什麼你離我好遠

  
讓我的留下你的照片
當它用盡
它就會逝去
  
我們耗盡所有我們得到的
讓我回味於與你一起的這個當下
我了解這唯一的
瞬間是極其真實的

即使我們
我們面臨終點
我仍和你一起
永不分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98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