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나는 너를 사랑한다
2008/06/17 21:58:25瀏覽550|回應0|推薦7

天空  藍的很憂
恍神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想要寫下的言語很多
手中的筆  似乎快接不下去
而我卻依然狂妄的揮著筆

重複的步調
我走著屬於自己的tempo
小聲的哼著喜歡的音調
卻在含糊之間  出現淚光


-----------------------------------------------------


我明白
快樂與悲傷只在一線之隔

在愛與恨裡   我走了一回
似乎我明白的真理   不一直都在我眼前嗎?

當我想起過往的悲傷與痛苦
就會想像你對我的好
 

無論未來會如何
forever


或許我現在還不敢肯定的說出來
但至少現在
我想要對你說聲 나는 너를 사랑한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96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