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夜之 星
2008/06/08 21:09:37瀏覽526|回應0|推薦7

揮手之後的告別 
你的影子 
漸漸地融入了  暮色

 

 
仿佛被告知 
在這個悸動的季節      已接近了尾聲
 
為什麼突然有一點的不安 
明明你的笑容一如往昔 
明明你手心的溫暖 
還殘留在這裏 

停下腳步
我仰望這沒有星星的夜空 
我總是這般地無助 

比起與我一同感受寂寞的那個人 
我反而更愛   令我如此寂寞的你 

愛一個人的感覺 
就像是悲傷 
越是疼痛 
就越想要傾注 
全部的自己

 

 

一個人的冷夜裏 
回想著你說過的話語 
有多少不能見面的時光 
又要這樣填補呢 

在空蕩蕩的夜幕下 
是看不見的星星
 
能聽到來自遠方的祈禱嗎 
那是我    輕輕地呼喚你的名字 
是否    想要一再的確認
你心中是否有我的位置

 

 

 

 

 

今晚 

若是聽到了       這來自遠方的祈禱 
我只是希望你能發現 
我胸前溢出的光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94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