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憂雨
2008/06/03 23:38:16瀏覽380|回應0|推薦7

抓不住的雨滴     從我指縫逃走...

而我望的是    濛雨中的灰色

 

 

 

手中的傘
遮不住我的心情

我憂鬱的心情
是自己與自己的械鬥
找不到自由的方法

 一種活著的快樂

 

 

 

 

雨落著  卻不像櫻花一樣美
而希望飄來陣陣的花香   卻只是自己的幻想

閉上眼    沒有陣陣的涼風
只剩下    一點的涼意留著

 

 

 

 

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我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斷了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未來

手中的咖啡
一杯接著一杯

是否連苦澀都已經沒有了知覺
原來我還在努力

我所期待的
是我還在努力與實踐的

未來會如何
而我還在揣測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92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