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堅強
2008/05/03 12:29:18瀏覽444|回應0|推薦15

我攀起的頭髮
穿上簡單的T恤和短褲
忐忑的我  整理起那書桌...
 
 
 
 


 
 
翻開了陳舊日記
最後一篇
1/14
距離今天
已有好一段時間了

沉溺在痛苦世界裡的我
也有好一陣子了

真的好不容易
我終於
終於...
真的放下了
看開了
 
 
 

 
 

 
一直不願意坐在書桌前看書
因為我會想起過往
我承受不起的是我們的回憶
 
但如今不一樣了
我想在17歲生日之前
看開這一切

我跟我自己說
我...
長大了
 
 

有很多觀念
都是你教我的

或許
我們都還沒有長大
很多事情
是不可預知的

你說過
我們誰也不是誰的全部
兩個人在一起
開心走過回憶
不要有恨
 
即使
以後分開了
也要心存感激
因為有你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其實我都明白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不需要讓自己難過
 

沒有恨
因為這是我們選擇的路
 
不在乎結果
因為我們曾經擁有
 
不需要誓言的承諾
我不會忘記
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
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還有四天
我告訴我自己
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叫做
學會堅強...

 
 
 
 

我還記得那晚的煙火
而小豬群和婭錏他們已經快要和我生活再一起一年了
謝謝曾經
謝謝你

我們祝福著對方
緣份拉進我們曾經的距離
是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3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