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如果有緣...以後我們仍舊會在一起
2007/12/29 22:31:13瀏覽317|回應0|推薦25

我到底在做什麼

猶豫什麼

明明答應自己看到你之後也要開心

不要讓你擔心

但為什麼心裡卻有種不安的感覺

總是不敢看著你的眼睛

深怕我下一秒會掉下眼淚來

 

我到底在搞什麼...

這半年   我一直都在做什麼

哭了大半年 卻像傻瓜一樣荒廢自己的感覺

我不是應該要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嗎

但為什麼卻完全沒有興致

為什麼對每一件事情都不再感興趣了呢

我最喜歡的吉他

現在卻擺在一旁納涼

 

不想踏入社辦

看到一些讓我傷心透了的人

功課的好壞      我也不再是那麼在乎了

我身邊所有的色彩完全消失

黑白包圍了我所有的一切

 

生活的點點滴滴

對現在的我而言都是騙人的

我還沉溺在以前的幸福與痛苦裡

消失的笑容     我封閉我所有的心房

不敢大笑      

不想在讓自己在一次受傷

不恐懼死亡        

被玻璃劃破的地方仍舊在痛

但最痛的卻是心

 

我還在回味阿

我們的一切彷彿就是像昨天一樣歷歷在目

就算作夢都會笑

但夢醒之後     卻有無比的空虛感

原來最後剩下的只有我一個人和我們的回憶

靈魂就像生病一樣攤在那裡

   

或許我依賴太久了

我一直相信

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頓時變成了心碎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

很高興今天能陪你逛街

與你在一起的幾個小時

感覺我    同時甜蜜與心碎

甜蜜在我還能在你身邊

心碎在我在你身邊但是卻不能像以前一樣

感覺不知道是我在躲你   還是你在躲我

 

安全帽的擋風片破了

我卻捨不得都掉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那是去年我們去跨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安全帽

那是我第一次跨年

第一次和你跨年     難道也是最後一次了嗎

緣分這種東西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

但是這次或許我明白了

   

現實世界裡   

不是每個人會像公主與王子一樣會過著幸福與快樂的生活

或許我該認清事實

幸福 痛苦     快樂     傷心 生氣      怨恨      冷淡

全部的感覺都往大海裡丟

適應一切

就像我媽媽說的一樣

如果有緣的話

以後長大自然就還會在一起

或許時機還沒到

而我深信我媽媽說的 ...

 

現在的我

應該要打起精神了

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

或許我該適應

一個人

或許那會是辛苦的

但是

我總不能老是讓我媽媽擔心

雖然他總是覺得我像是沒有壓力的小孩

但是我卻覺得我快把自己逼瘋了

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好累好累 好辛苦好辛苦

但是我總要告訴自己

要撐下去 要撐下去

但是我相信 這是值得的

一切都會過去

 

我告訴我自己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告訴我自己

如果我們有緣的話就會再相見

我告訴我自己

謝謝有你曾經愛過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9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