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找回愛
2007/12/18 21:07:46瀏覽272|回應2|推薦22

我總是生活在陰影之下
就寢時  總像被雲霧籠罩

或許我
已經孤單好一段時間了 
陷落過去裡     就似無法再前行... 

我已經把所有的希望與夢藏放一旁
只是預防哪天或許我還會再需要它們 

我不斷告訴自己要轉身離開 
該把心中角落清出些小空間 

所有我想要做的    就是重新找回愛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
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從什麼時候開始
抬頭瞭望天空     但群星卻不再耀眼閃爍 
不停找尋   但就看不到那些星座的訊號

我知道真愛總是存在著 
那兒定會有契合我靈魂的人在不遠處 
我一直在尋望某人可以分享傾訴生命光彩
而不只是某個人來渡過一夜露水情緣 
我可以跟隨一些指引
而我會對妳的示意敞開心胸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   果我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而如果我再次敞開我的心防
我猜想我會希望你永遠在那為我守候直到最後


有些時候當我不知道似真似假
或者大概每個人都與我想的一樣
我需要些啟發
而不是另一個約法三章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
若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而如果我只對你敞開我的心房
我希望你永遠對我表示如何去做
若你願意幫我再次開始 
你知道的我將會在那裡為你守候直到最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65567

 回應文章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2/18 23:00

愛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是幸福的源頭,

所以不要害怕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吧!

祝福妳!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阿
2007/12/18 22:45

相信你可以抖    新的會更好搭

加油喔   有什麼是能和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