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
2007/12/26 19:30:36瀏覽205|回應0|推薦14

我相信    雖然我已不在你的身邊   但不會就這樣別離吧

我相信    在為你哭泣的路上雖然有點遠   但很快便會回來吧

在大家過去的記憶中的我     我的痛會化成眼淚

我不哭全因為了你    沒有眼淚地快樂的回來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就這樣等待

或許我     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我相信     我會感到痛心    因為你連哭也哭不出來

我相信     我流著的淚也不能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不能制止我在雪路上把浮現著你的影像都化為眼淚

我不哭全都為了你     沒有眼淚地快樂的回來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相信著並會等待

因為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在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中       在這樣眩目的天空之下

雖然就這樣殘留著眼淚      我還是會飛到你身邊守護著你


對我而言     你說過的種種理由已令我感到相當幸福

愛的理由雖然總有一天會過去     就算你忘了我還是會等待

因為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8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