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包裏的照片
2007/12/27 21:19:35瀏覽193|回應0|推薦9

為什麼看到照片有莫名的心痛感

不是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動心的嗎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闖入你的世界

我告訴我自己   一個人的寂寞不也是很好的嗎

 

決定不要再愛了

想要離開現在的生活

我適懷不了

總是聽著音樂掉淚

心痛的人或許不只有我

也可能只有我一個人 ...

 

在多的話   也說不完我心中的遺憾

就像我說的一樣

我不想笑了...

或許 我比較適合憂傷的冷靜

 

等待著什麼

你說要把握現在

而我最想把握的是你

但是現實中的不可能總是會存在

就像你說的一樣   

等待是不切實際的

是不值得的 ...

 

 

但是你能讓我還能有一個目標嗎

至少有你    我還有活下去的動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8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