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
2008/01/28 12:31:55瀏覽247|回應0|推薦17

一旦相愛又要分開
不斷重複如此的邂逅
摸索記憶的深處
尋求甜蜜的遮蔽
品嘗著過去的滋味

 

雖然四處找不到你

一旦閉上了眼睛
我相信不變得愛就在那裡 

 

集滿春光          讓花綻放
夏天裡凝視      浮著明月的海
 
秋天的風
冬天的雪
但願用你的呼吸        帶來溫暖

四季就像你的愛一樣嗎?
能再一次回來嗎?

 

只有心願的承諾        隨著時光會
褪色
你還記得我們曾經擁抱過的感覺嗎?
我倆的感情既然曾經再三累積

只要去相信
無論相隔多遙遠
在春花沈睡的夜裡       能來迎接我嗎?

在夏日的沙灘上       能留下的訊息嗎?

秋天的雨           冬天的淚
但願用真實無華的愛         帶來溫暖
 

 

等待四季的愛在夢裡
把流逝的時光             就那樣放在心裡
我倆共度的歲月        即將成為回憶

無論是愛是夢還是被遺忘的事物
但願你永遠能夠為它們帶來溫暖 

 

 

 

 

 



我等待著你      永遠在心裡的深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5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