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能再相見嗎?
2008/02/25 17:31:23瀏覽238|回應0|推薦16

我抬頭望著星空
指著只屬於我的那顆星光
 

如今你究竟在何方 
又與誰在一起呢?
而我回憶起快樂的往事 
我變得更加寂寞...

 

一同看過的老電影 
獨自一人在回味
最喜歡的人在遠方
分隔太遠令我變得很想哭
等到明日睡醒之後 
或許希望將會誕生的美夢

 

我仍然...仍然很愛你...
我會等你  等你值到永遠
我知道我依舊很愛你...
我真的已無法停止了...

 

沈眠的夢中 
憶起了的某日
你在話語間 
撒了一點小謊
獨佔著你不願放開
明明將你緊緊擁抱
但哪約束虛無飄渺地 
消散於黑暗的夜中

 

最喜歡的人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一直在追尋
必定在明日睡醒時
仍是有如夢幻般的早晨

 

我追丟了     我失去你...
你給了我創造音樂的希望
我追丟了     我失去你...
真的已無法再見了嗎?

 

 

我仍然...仍然在愛你
我會等你 ... 等你值到永遠
我仍然...仍然在愛你...
我已無法停止了   

 

 

 

 

 
 

是否我們...仍能再相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64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