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繼續等你嗎
2008/04/05 00:54:20瀏覽251|回應0|推薦10

我不敢說我從沒有變心過
但今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因逞強而疲憊
太我不成熟了嗎...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考著有關我們
到了現在我才敢說     我好想念你...
但這又是如此的困難說出對不起



 

 

今晚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故事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總是想傳達給你  直到永遠永遠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無法抹滅就這樣一直下去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為何如此煩悶地
我好想你...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在一起
不願再放開你的手

我等待著...

等等 再等呀等    該發生的沒發生

等等 再等呀等    再完美也不完整

等等等 悶悶悶    等等等 慢吞吞

到美夢成真
快樂也不興奮

 

 

你還愛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5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