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08/04/19 00:29:13瀏覽183|回應0|推薦7

閉上眼睛   潛入水底
閉氣   1秒 2秒 3秒...

 

沉思
心中的疑惑
一顆糾結的心

掙扎
是否能在睜開眼時
豁然開朗

我不懂的是  我不了解...

 

 

變調的生活
變調的感覺
一切    變了...

失去的    回不來了
而我也不會再奢望它回來了
隨緣吧...   一切隨緣吧

 

執著的心
是否慢慢的沉澱著

而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自由...

 

 

 

花開的季節
失去的笑容
能再回來嗎

牽著你的手
真的很溫暖

 

 

 

徬徨的風吹撫著我臉
在那回神的午後

晦澀難明的心情
我又該如何去適應

撇頭過的風景
似乎變了...
我不在乎的表情
卻也曾擁有可望翱翔的雙翼

心在何處
有如夢一般的境
該飛去何處
又該何去何從

 

我仍閉著雙眼
最想看到的是誰...

 

似乎最懂我的就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