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神後的期待
2008/04/22 17:59:33瀏覽226|回應0|推薦6

早晨清新的空氣     
是我曾經的愛戀
喜歡空無一人的街道
我等待你甦醒的那一刻

 

聽到你還未醒來的聲音
雖然好笑 卻又覺得溫暖 

今天
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你
心中充滿的是喜悅
 

但是不能太囂張
擁抱著你
似乎有點緊張...

喜歡你給的的關心

但時間不允許
我只好勉強自己
揮別離去

 

 

昏迷的一天
半顆安眠藥
讓我無法集中精神
恍恍惚惚   神智不清
惟獨你最清晰

午後的陽光
照不到我現在做的位子
一顆半的安眠藥
頭暈目眩
不知我睡了多久
誰能告訴我現在是何時

而我只知道就要放學了

 

午後的夕陽溫暖
就跟你一樣

但是風
還是把我的手冷凍了
我穿上同學的外套
謝謝你

 

 

一天的恍神
我只知道

我還得去學校
把未完成作品完成

 

我沒忘記我們說好的貓空之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0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