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4/20 08:21:35瀏覽204|回應0|推薦9

當我發現痛苦時
是醒來的瞬間
癱瘓的早晨...

 

聽著我鬧鐘不斷重複的響起
一次又一次的停止
不膩的動作

我回想著
那一場夢...

蝶 

持續地挖掘潛藏在地底深處
不知蜿蜒到何處的洞穴
隻手拿著被土壤所濡濕的鏡頭
尋找著妳的蹤影
將收集而來的丁點幸福撒下之時
卻被妳的強韌所壓潰
燃燒殆盡、燃燒殆盡
剝離不了的掌印
以殘破不堪的羽翼衝破染上朱霞的雲縫
妳會發現振翅飛翔的我
瑟縮在繭中所刻劃出的永遠
會在某處萌發新芽綻放花蕾吧
早晨終將帶回黑夜,而奪去我的眼眸
皎潔的月光下,在黑暗中摸索而重合糾結在
一起的,我相信那就是妳的所在之處
燃燒殆盡、燃燒殆盡
回不去的約定之地
身負凌遲之痛飛越染上黑闇的大地
妳會發現展翅翱翔的我
如果連嘶喊聲都聽不到的話
希望妳能親手毀掉
在我還能稱為「我」之時
緊抱住我的雙手平穩地化為塵土
妳只是一動也不動地仰望著天空
燃燒殆盡、燃燒殆盡.剝離不了的掌印
以殘破不堪的羽翼衝破染上朱霞的雲縫
燃燒殆盡、燃燒殆盡.回不去的約定之地
妳會發現振翅飛翔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9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