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
2008/04/16 19:12:14瀏覽203|回應0|推薦10

就這樣與你的邂逅
真是不可思議 
祈望的奇蹟 
為何眷顧著我

相信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忽然好想見你 
見不到自己過去緊閉的門扉

頃巢而出的思念 
與你的笑容相合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悲傷 
就算夜裡哭的累了或睡了

不再回首過去 只凝視著你



你在做什麼呢
想念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不需要甜言蜜語
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永遠呼喚著流逝的時間 
倘若遙遠的未來
沒有的是邊境

想跟你同行 
想跟你一起窺探這樣的歲月



溫暖的你 
緊緊擁抱著 
永遠停留在最溫柔的那一刻

牽著雙手 只凝視此時





即使是你離去的場景 
下次也能在這樣的夜晚見面





強烈的思緒
讓愛與勇氣能夠並行




即使是你離去的場景 
消逝遠去的相會 
胸口隱隱的痛楚



Miss  you



我不要溫柔的謊言
我不要永遠的誓言

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8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