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示
2008/04/11 21:55:41瀏覽252|回應0|推薦9

在想著你的晚上
風中散發甘香
 



如果你在的話便會聽見
化作歌曲的笑聲
沒作任何修飾的言語
時間停止       緩慢地流逝

 



如今的我     
從被稱為孤獨的自由失散後

曉得痛楚
會話中斷      說一聲悲哀

如今的我
從稱為空虛的人生出去後

誰曉得
我是誰         問候一聲 

 



在想著你晚上    雨中散發甘香
觸碰時的跡象如拯救了我的你 

如果你唱的歌會由遙遠的風所傳遞

即使離開也毫不在乎
回憶不會因而褪色

 

在想著你的晚上     空中散發甘香
沒有消失的理由的跡象如拯救了我的你

若明天察覺到    失去有意義的言語
附加錯誤的你跟我談

那天同樣的夢     如今在久遠的風中
但這是你的未來      幸福 一直 繼續

如果你能歌唱      僅到達縫影 
 

 

 



我刻上了愛的暗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7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