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俞 門月
2008/04/23 20:34:52瀏覽233|回應0|推薦9

為什麼總是在最忙時
偷閒

 

百感交集的感覺
是我重複的心倦

什麼事情能讓我望著月亮那麼久...

我不想要的
是因為討厭
是因不喜歡

 

 

 

好亂的心情
快樂與悲傷只在一線之隔 
再微笑的下一秒    流淚

我何嘗不是如此
不是愛情的問題
不是友情的問題
不是親情的問題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懷疑
我開始回一我的邏輯思考

是否
悲觀的成分遠過於樂觀呢

 

 

我想把所有的事情處裡完
但為什麼如此不如意

頭腦的完美計畫
永遠來不及用手去完成

嘴巴說的話
我還來不及去實現

 

我好累
但又不想放棄

 

 

矛盾
拖著我疲憊的身體

畫下最後的句號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0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