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茶貓的回應!
2007/12/16 00:00:00瀏覽1497|回應4|推薦77

引用文章說個故事給茶貓聽:

居然收到茶貓Teacat的回應,他又改名字了!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一個故事給某人聽 瀏覽43|回應0|推薦0
2007/12/15 16:43:26

這個網誌已成了我情緒發洩的地盤,文章不管一天發布幾篇,花了多少時間寫了多少文字,都會在一天內發布,同一天不定時刪除。

有誰看過,誰還沒看過,不重要;重要是我情緒發洩完,我快樂了。

愛照相我文章拿回去囤積垃圾的小偷儘管來,我應該滿足小偷愛竊盜的慾望。

我和你們這一票人馬最大不同的地方是《我不好奇你們文章裡寫什麼》,而你們會好奇我的文章裡寫什麼,然後忍不住大作文章。只要你們在標題上直接指名道姓說要寫給我,我都不會點進去看。想也知道沒好話就也甭看啦。

與其說是要寫給我看的,倒不如說是你們自己愛作秀來得恰當些,以你們集團的仗勢號召力的確夠吸引網友前往紛紛長舌交纏。

我沒你們那麼愛出鋒頭才鎖回應及推薦。就說你們好像沒有我的名號貼上去幫你們支撐場面,你們寫的文章會乏人問津似的,哈哈哈。

某人的好友曾替她打抱不平的強調,她不需要靠我幫她衝人氣,她的人氣都是她自己資深累積來的,喔!既然如此,她幹啥老愛拿我的名號去當標題寫?她這個好友的說服力實在有待加強捏!或者該去檢查一下視力?

至於這一次戲碼還要上演多久,就看你們自己愛玩多久,我可是不奉陪滴。

本文特別等到明早才刪除

*********************************

茶貓!你要把你現在這個網誌當作你私人發洩的地方,我沒意見,那是你個人自由!

可是,沒有人有義務承接你的情緒,遭受你的言詞攻擊和侮辱!

不要以為你刪文我就找不到你攻擊侮辱別人的證據,你以為你寫了又刪文,別人就必須承受你的侮辱又死無對證嗎?你的每一筆都是一個記錄!

若你再肆意攻擊別人,那我會不客氣將你現在以另個分身寫的部落格公開,那個你的分身部落格現在經營不錯,可是文章有些也是抄自別人的點子,有些則延續曲艾兒假扮美女大作白日夢的文風,另有大半和你以前的勸善文很類似!

一旦我發現你再肆意攻擊別人,我會遞出我的訴狀,並把你現在人氣很高的分身網誌公布!

你應該還記得我告訴過你,我掌握你就是曲艾兒就是A~Z,就是舒柔等幾個分身的管道吧!

你一定不知道,我勸人不勸超過三次,你不用測試我,因為你將不會有機會來測試我,你會直接收到法院的傳票通知! 

喔!你應該知道游月霞即便身為重量級女立委,辱罵人家一句「討客兄」的悽慘下場吧!你在我這篇文章裡「為了避免被停權的小強又開分身繼續攻擊,這篇還是公布!」指名道姓的辱罵我,證據充分,我也照相存檔,你可以再試試看!

延伸閱讀:

1. 柔性訴求電小二:

2.「為了避免被停權的小強又開分身繼續攻擊,這篇還是公布!

3. 給Teacat:

4. 不吐不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1457791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網友確實很難理解
2007/12/19 21:10


新網友確實很難理解,就連老udn的我也一頭霧水,要不是茶喵妒忌anybody的人氣,設了A~Z匿名網誌攻擊anybody,我也不會知道茶喵有這麼多面向。

在A~Z之中,也透露茶喵對學曼的忌妒,我翻了翻我的留言簿,確認時間點吻合,才恍然大悟為什麼茶喵要謊稱自己得腦癌,以及她後來為什麼要發起微笑天使。原來茶喵見學曼人氣高,也說自己得腦癌。茶喵以為生重病可以博取同情、友誼,真的是觀念很偏差,學曼不是因為生重病才人緣好,而是重病依舊樂觀,把歡笑帶給大家。這點茶喵沒有弄明白學曼受歡迎的原因。

後來茶喵得腦癌之事由網友戮破,Teacat轉往teacat,那時是Iris事件,也許是「Iris」又給了茶喵靈感,Teacat茶喵見Iris火紅人氣高,遂也東施效顰建立美女「曲艾兒」。

但好景不常,美女「曲艾兒」後來又被網友踢爆,經網友查出曲艾兒非本人,而是用大陸某模特兒的照片。(http://blog.udn.com/pk999/1073068)

怎麼會有人想到一個id怎麼會是同時是念念不忘宣揚善知識的茶喵,又是對anybody作人身攻擊的A~Z,而且同時是青春美麗嬌滴滴的曲艾兒?

得腦癌的茶喵,魔鬼般的A~Z,與美麗的曲艾兒都是同一個人

難怪我們的腦袋全部都打結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6 18:10

網路上多的就是這種人

防不勝防 唉...

好好加油吧!雖然它可能玩的很開心~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12-18 00:52 回覆:

他愛怎樣玩

只要不傷人毀謗人

沒有人會去干涉

可是若涉及人身攻擊

沒有人有義務被他任意踐踏

為了捍衛我的名譽和尊嚴

我是不惜一戰的

他最好別來測試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MICONIA植物嗎
2007/12/16 03:00

了解MICONIA

這一種植物的特性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1405000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12-18 00:55 回覆:

去看了

是一種打不死繁殖力特強的植物

好像植物裡的蟑螂喔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跟這種人囉嗦什麼‧‧‧‧‧‧
2007/12/16 00:30

跟這種人囉嗦什麼‧‧‧‧‧‧

學我朋友信仁君那招

什麼話都不用說

直接存證

然後丟到法院去就好

這樣雖然會吃官司

可是簡單明瞭

嘿嘿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12-18 00:56 回覆:

他愛怎樣玩

只要不傷人毀謗人

沒有人會去干涉

可是若涉及人身攻擊

沒有人有義務被他任意踐踏

為了捍衛我的名譽和尊嚴

我是不惜一戰的

他最好別來測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