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貓依然謊話連篇
2008/01/04 00:52:09瀏覽606|回應2|推薦30

(茶貓心之光)  心之光茶貓 

生平最痛恨人家滿嘴謊言、胡說八道、混淆視聽。從國家領導人阿扁到小小部落格平台的茶貓,滿嘴胡言顛倒是非,都令我厭惡已極!

所以,最後一次回應茶貓!

所有在網誌公開張貼,意圖散佈不實謠言及涉及毀謗的言論,都一併呈堂,讓法律作最後檢視!

茶貓在這篇文章指出:「我和堂弟的感情很好,他有空就會來看我的文章,私底下我偶爾會去跟他抱怨網路城邦發生的烏煙瘴氣,心想對自家人傾訴不滿應該是最安全的,男人應該不像女人這麼愛八卦是非,豈料他卻為了幫我出口氣去罵了某些人,使用我的電腦害得我必須去背負咒罵某些人的罪名,好像我是一個永遠不學好的H般,當時我百般的無奈卻也無法去責怪他,他只是為了想維護我才會這麼做

我收到茶貓的和解書上則明確寫著「XXX承認,茶貓=曲艾兒=A~Z」。所以,依照妳這篇文章,妳的堂弟最好願意出面,在法庭承認他就是穢言穢語的A~Z,坐牢並賠償我鉅額的精神損失!

針對妳提及的:「直到我開了另一個新網誌成為心之光,才滿月,某人就來打招呼,禮貌的警告意味濃厚,意思就是她已經知道我是誰。隨後,某人的同黨頻頻來試探,有人更是明目張膽的到我的文章留下和我文章主題完全不相關的諷刺回應。

也請妳提出任何我曾經到妳心之光部落格打招呼,禮貌的警告意味濃厚的證明。妳不用說妳刪除了,因為妳在罵某某人時,在那個朋友的訪客簿留下,幸好妳有『不會刪除留言』的好習慣。

相反的,是妳心之光三番兩次的來,還推薦文章,直到我煩不勝煩將妳設為黑名單,才停止你的造訪。

雖然,早知道心之光就是茶貓,我一直懶得理會。直到你茶貓又開始攻擊無辜網友,毀了你要改過自新的諾言,我警告你適可而止,你非但不聽還持續瘋狂發文攻擊。才讓心之光就是茶貓這件事曝光。

切勿縱容自己一錯再錯
心之光╭♡ (lemontree) 2008/01/03 07:50

我很慶幸我確實真誠的洗心革面,勇於面對我自己的過錯,實踐力行悔改,永遠不再犯相同的錯誤,立志做一個言行光明磊落的人。

過去,我從最風光的人氣被自己錯誤的言行貶到遭受城邦網友眾叛親離,忍受被唾棄的人情味冷漠與孤獨,這些際遇我從不怪罪任何人不埋怨任何人,誰教我明知謊言不可為之又為之呢,網友被我欺騙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

雖然我沒有因為謊腦癌又做出其他傷天害理的事情,但是說謊欺騙網友的同情心就是不對的行為,縱使後來是我良心有虧的公開揭穿謊言事實,認錯道歉,但是這件真相已造成網友的創傷,必須等待時間適應這個打擊。

部分網友對我曾謊腦癌的事情耿耿於懷,動不動就提起來酸我一番,這些過程我從不怪罪任何人不埋怨任何人,因這是我縱容自己說謊的報應,我敢去作就要有敢去承擔遭到報應的勇氣。從認錯道歉以後,我便立志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不再縱容自己謊病或輕易地說謊,時間終會讓網友看見我用心在改變。

再則我又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轉貼作家何權峰的文章沒有註明作者出處,雖然我分享出發點是良善的,但是我未做出轉貼註明的動作就是不對的行為,這是我自知理虧的地方,在被網友告知後立即刪除並向讀者認錯道歉,後來再轉貼的文章我皆會註明作者出處,感謝網友曾提醒我要光明正大的分享。

只是才犯了一次轉貼文章疏忽註明作者出處就被某些網友列為我就是愛抄襲的不肖人士,動不動就提起這件過去事來酸我一番,深刻地令我感到做人真的不能隨便縱容自己輕易的犯錯!否則身邊就會時常出現這樣的人來令我行路艱難。

一次錯誤,一次烙印,雖然在身上看不見被蓋章貼標籤的鮮明證據,但是人們的心眼中會永久烙印這件我曾有犯錯的事實,想要洗刷掉非常不容易!即使我真的沒有再犯了,那天有其他人被揭發雷同的事件,就會再把我過去曾犯下的事件重複的講述一遍,令更多的人知曉我的過去是多麼無恥,這個污點似乎將會永遠烙印在我的生命中,直到死亡都可能還會被津津樂道的提起來。

但是我不能去怪罪某些人對我沒有憐憫同情心,誰教我當初不學好呢,這是我縱容自己未載明轉貼文章註明作者出處的報應,我敢去作就要有敢去承擔遭到報應的勇氣。從認錯道歉以後,我便立志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不再縱容自己必須尊重作家智慧財產權的規範,時間終會讓網友看見我用心在改變。

另一分身曲艾兒曾盜用大陸明星楊帆妮照片,放在我的頭像,在部落格中張貼九張楊帆妮的相片說成是我的長相,被某些人揭穿後從此鹹魚難翻身,時常被嘲諷我又醜又胖又矮,只要更換一個頭像,不論是可愛的,俏皮的,美麗的,都會被某些人嘲諷明明是一個恐龍,還偽裝什麼可愛俏皮的美女!這個錯誤彷彿是勒住我脖子無法自由呼吸的枷鎖,我已修正錯誤,卻仍無法展翅飛翔。

但是我不能去怪罪某些人對我的嘲諷,誰教我當初不學好呢,這是我縱容自己盜用楊帆妮照片的報應,我敢去作就要有敢去承擔遭到報應的勇氣。時間終會讓網友看見我用心在改變,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那個我了。

我和堂弟的感情很好,他有空就會來看我的文章,私底下我偶爾會去跟他抱怨網路城邦發生的烏煙瘴氣,心想對自家人傾訴不滿應該是最安全的,男人應該不像女人這麼愛八卦是非,豈料他卻為了幫我出口氣去罵了某些人,使用我的電腦害得我必須去背負咒罵某些人的罪名,好像我是一個永遠不學好的人般,當時我百般的無奈卻也無法去責怪他,他只是為了想維護我才會這麼做。

是我自以為沒關係的不滿抱怨,間接去點燃他的怒火才去攻擊某些人,一切皆因我而起,所以我將所有事情承擔下來,立即面對誠懇的認錯道歉,心甘情願給予某人法律和解書,獲得某人願意溫柔的原諒,我真的覺得某人像個天使般,我叮嚀堂弟以後不可再為我抗爭,要立刻公開認錯道歉。

以後要對某人恭恭敬敬的,因某人是天使,是解救我們免於必須被法律刑法的救命恩人,我們要好好善待某人,在有生之年好好報答某人寬宏大量的恩情,我寫文讚美某人時候的心情,是百分百真誠的,喜悅的。我很榮幸選了某人當微笑天使的傳承天使,因她真的是天使,有一顆慈悲善良的心地。

然而,這些真誠喜悅的感受全在和解書以後的第三天全部被瓦解。某人違背了當初對我拍胸脯篤定的保證承諾,只因我轉貼作家何權峰的文章,觸犯到某人心中極為介意的地雷區,某人揚言要再度提出控告!威脅恐嚇的意味濃厚。當時我對某人突兀的言行只覺得荒謬,我轉貼作家何權峰的文章是在檢討反省我自己,從沒有想過要去針對某人什麼,因某人當時在我心中是位天使。

從去年九月開始,我寫的文章似乎成了某人心中永遠的刺激,動不動就提起我過去曾經不慎犯下的錯,早已悔改了的錯,威脅恐嚇的揚言要告我,某人在我心中是天使的形象一點一滴的全部消失殆盡,不留下一絲一毫。

直到我開了另一個新網誌成為心之光,才滿月,某人就來打招呼,禮貌的警告意味濃厚,意思就是她已經知道我是誰。隨後,某人的同黨頻頻來試探,有人更是明目張膽的到我的文章留下和我文章主題完全不相關的諷刺回應。

我不知道某人究竟要做什麼?或為什麼要這麼做?心之光好好在做人,在傳福音給網友,某人回應擺明【妳的網誌經營不錯,人氣很旺呀!】

沒幾天就爆發某人攻擊我的文章了,且向所有人公開心之光=茶喵。更離譜是某人竟然說謊【心之光=*愛天使*】!某人不知道的是《我這個人的處世原則是確實有做錯事情就會立即認錯道歉,不會顧及顏面是否難堪;但是沒有做錯事情卻被栽贓有做錯事情,最討厭被冤枉了!某人踩到我的地雷。

這一次某人應該要有站不住腳理虧的自知之明,某人的確說了謊!這是我在城邦日後能以此勒住某人把柄的有力證據!也是令某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教訓。以後某人再也無法在我面前大聲說話了,因某人說謊對不起我,某人沒有勇氣承認說謊向各位網友認錯,向我放下身段道歉。

或許某人已達到破壞心之光的好人緣好人氣,設計圈套令無數網友又回到過去對我不好印象的固有舊思想,但是我很慶幸這次是某人主動做錯事情,讓我可以從過去的枷鎖中徹底解套,以後會倒大楣的人變成某人,心之光已經出頭天啦。

人,真的不能縱容自己輕易的犯錯後不自覺的一錯再錯。自欺欺人的下場就是自討苦吃,沒有任何人幫得了,承擔得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不愉快,無力再去幫忙別人解決承擔別人犯下說謊栽贓,惡意誣告,譭謗及製造不實謠言等等明知不可為之又為之,所有違背良心,知法犯法,荒謬失控的事情。

茶喵去年遭受的人情冷暖待遇,在今年正式過戶給某人承接,誰教某人不學好要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呢。茶喵早已經嚐到那苦果,學到那教訓,不可能再笨得去犯下不該犯的錯誤,所以才會有心之光的分身。茶喵是心之光的前世,過去的茶喵已經死翹翹了,現在只有甜蜜可人又善良慈愛的心之光。

某人的下場就悽慘了!某人從天使被打回魔鬼原形,這並不是心之光害某人的,是某人的自作自受,自作孽不可活,自己設下的惡因,自當承擔那惡果。

夜路走多了就會碰上鬼;這個鬼是自己黑暗的心地。歹路不可行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1505950

 回應文章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做對的事,永遠不遲!!!
2008/01/05 01:04

人不可能從不犯錯,但現在去做對的事,永遠不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笑
2008/01/05 00:39

這茶貓要玩幾個分身有什麼鳥干希嗎居然大張旗鼓的要告人還有你這飛禽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咧!到處插花還到處到人家裡去留悄悄話。無不無聊啊?

茶貓連A的真實身分都不知道,A這樣會被茶貓毀謗??真是嚴重敗給你們這些白癡加五級的丁丁小朋友了。

一個不值得網名─A,會有精神損害?拜託!真是沒常識的一堆笨蛋群。

說A跟網友上床又如呵?況且茶貓又非如是說。拿那個前立委的毀謗罪作比喻,更顯示出你們是一堆八婆沒知識傻瓜隊伍。喔!還有一隻沒斷奶的網路笑話─起笑龍。  想知道這比喻為何可笑嗎?呵!不爽告訴你

要告趕快告,不告是小狗喔

茶貓啊,當你被告時, 你要笑 !要大笑 !要愉快的哈哈大笑! 因為A知道你真實資料而告你.....。你有機會發筆小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