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茶貓Teacat
2007/09/07 19:06:48瀏覽1938|回應16|推薦59

Teacat:

妳在這篇文章: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emontree&f_ART_ID=1214651說:剛剛城邦之友打電話給我,說anybody要控告我,

我告訴你,我不是要控告你,我是要控告觸犯毀謗罪的人!我要控告的是那個躲在電腦後面,以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的名稱開了一個部落格,對我進行詆毀侮辱的人!

妳說:如果,我收到法院的通知單,我會順從去坐牢,一點兒也不會去反抗,或替自己的「犯行」做任何辯解。不是我承認我做了那些她以為我做的惡劣事,是因為這個牢,我要是沒去坐,恐怕她會很傷心也會不高興~

那麼我告訴你,一切進入檢調的調查,找出這個幕後藏鏡人,讓犯下罪行的人接受法律的制裁,讓聯網城邦恢復往昔的平靜溫馨,才會讓我高興。

如果事情不是你做的,檢調自然就不會查到妳。檢調開始調查是從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ip進行搜尋找出躲在這個ip後面的人。妳如果不是他,檢調怎麼可能會去找你??

又或者,儘管妳在警方的自白書上承認是你,可是調查發現不是妳,法律當然不會入無辜的人於罪,這點妳大可放心!

妳又說:「我要是沒去坐,恐怕她會很傷心也會不高興~」我不會因為妳沒去坐牢而傷心,讓無辜的人坐牢才會讓我傷心!可是,倘若這些罪行真的是你做的,妳當然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請妳好好回顧這些話!這些都是躲在電腦後面,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寫下來的:

本來要誠徵記者訪問妳紅斑性狼瘡的病情,我看這下子應該不用太積極啦!!!萬一幸運的妳被友立公司認為必須起訴盜版的犯行,就會有記者去採訪妳啦!!!雖然這件和妳的病情不相干,但妳知道記者是噬血,可能連妳家的祖宗十八代都會被挖出來寫一寫,最受人矚目的應該就是妳有紅斑性狼瘡這絕症的事情啦!!!

這個傻傻不討人厭,但她是anybody的相公,凡是和anybody過從甚密的網友,都是我討伐的對象,最好他們保證自己行得正,坐得直,要不然就倒大楣啦!!!

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啊??腦袋在妳頭上!!! anybody交的網友到底有沒有腦袋比較正常的啊??

別一直一直來露臉,和多管閒事,或者找個男人去愛一愛,沒有男人,可以去找anybody介紹,ok

現在我只當妳是個超級神經病,還要妳這不相關的女人來當說客,妳是那裡來的瘋婆子啊??

小弟無法對妳憐香惜玉,妳那麼兇,嘴巴又髒,裝可憐,裝無辜,實在很噁心!!!小弟有膽子寫就有膽子被電小二給刪除啦,只是要比較麻煩電小二而已,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敢當,自己罵人可以,被罵就沒膽子擔當,小弟早就看穿妳會用的那些把戲了,這時候才來'裝可憐,會不會太噁心了點啊??還有妳的好友紫翼夢痕(蝶心)的處境,現在恐怕不是電小二來刪除我文章,就可以解決得了的,是要吃上官司的,就算我的文章被刪除了,被停權了,那又如何??anybody仍舊等於*貓*,紫翼夢痕(蝶心)兇星高高照,還要擔憂證實有紅斑性狼瘡的事,這些都不會改變任何,

又妳們這些人在UDN早就沒有名節可言啦!!!

想到紫翼夢痕(蝶心)的事,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還沒有去音樂公司告發音樂故事城市和妳,傻傻的網誌盜版音樂提供網友下載呢!!妳們的網誌那麼人潮,更應該被檢舉!!不能說我沒有良心啊,實在妳們心腸太壞了,正是名副其實貓哭耗子假慈悲的寫照啊!!!

但如果紫翼夢痕(蝶心)自己就是一個說謊絕症的網路女騙子,她憑什麼怒罵茶X無恥??這在同是騙子的領域道義上,根本說不過去,她若低調的處理這件事,小弟還不至於對她印象深刻,懷疑她,更離譜的是支持她的網友還把茶X罵到狗血淋頭!!!

又紫翼夢痕(蝶心)若是個說謊絕症的女騙子,大老鷹姐姐問小弟一大堆微笑天使被茶X攻擊的瑣事,應該可以落幕啦!!!XX罵妳們讓妳們忿怒不停的事件,應該也可以獲得結束了,現在的關鍵就在紫翼夢痕(蝶心)的診斷證明書上,她真有患這絕症,才有這資格起鬨罵茶X,還茶XXX一個公道.

作惡多端的any大姐body要小心啦!!小弟~擒賊會先擒王,小弟已經搜尋調查出anybody網路發言所在地,居住於何處

anybody,妳已經沒有形象可言啦!!!anybody的部分,小弟仍堅持對抗到底!!!實在是這個臭婆娘行徑越來越囂張!!!

小弟會直接派人去跟妳的家人拆穿妳的網路行徑,不會用寄件方式,免得被妳攔截!!!

「狂龍一聲笑也是,學校要知道你在網路都在惡搞,不曉得會對你採取什麼裁決??那天出社會要找工作,恐怕很難找得到,因本人會利用勢力攔截你的頭路,這只是以其人之惡還至其人之惡的做法,誰教你戀上不該戀上的女人呢!!

請妳回頭看看這些話語,並捫心自問,假若你是蝶心或是傻傻或者是我,妳能夠接受人家對妳這樣的恐嚇嗎?事實上,這個人不僅對我盡情毀謗、對蝶心極盡污辱威脅,對我的好友們出言恐嚇,這個人已經威脅到到聯網這裡每個在文章上放置音樂分享的人。

所以,對於犯下這些毀謗恐嚇侮辱的人,妳Teacat一定也很希望能夠讓他接受法律的制裁讓城邦恢復平靜,而我現在在做的,就是這樣簡單卻很重要的事!妳應該佩服我的果決和勇氣,並祝福我一切順利才是!

不明白你為何不明確回答到底所有的事情是不是你做的,假若不是妳,你真的不必連著寫這麼多篇說你要認罪要坐牢!

若真的是你做下這些毀謗我的事,妳真的可以勇敢誠實承認所有的毀謗都是你做的,並寫下道歉函寄到我家,保證你不再繼續這種網路蟑螂的行為,我真的可以撤銷告訴,這樣妳也可以像往常一樣恢復在這裡寫文章,和朋友們有很好很溫馨的情感交流!

這是為了避免日後再有類似行為,所以必須的採取的作法!萬一又發生類似的事,我一定是不多話,直接進入司法程序!

妳真的有兩天時間考慮!因為我已經透過檢舉信箱完成檢舉的動作!

檢舉信箱注意事項

依據刑事訴訟法規定:告訴、告發應以書狀或言詞向檢察官或司法警察官為之;其以言詞為之者應製作筆錄。本局網路線上檢舉信箱系統,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jelly&aid=12164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8 23:37
我想說的就是樓下金如意說的!~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啦!恰茶謀
2007/09/08 20:12

大姐,我都看過了!我也了解,你為什麼《這麼生氣》

 所以,我說,你今天給他兩天的時間,跟你解釋

我說的重點,是這個部份。

你肯給他兩天的時間,讓他跟你道歉。 我覺得,你算是很開通了

我不是來幫他說話的,只是《讚美你》能夠,再度給他一條路走。懂嗎?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09-08 20:30 回覆:

知道了

以為如意認為人格上的羞辱是可以溝通可以彼此探底線的

錯了

只有觀念看法上的溝通才可以談不打不相識或是探彼此的底線

至於人格和尊嚴是要捍衛的

我已經給他很多次機會、

就等他的道歉函是否正式寄到我家

我才能決定要不要原諒他

律師的每次諮商都要錢的

不是嗎??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聽聽茶貓的解釋
2007/09/08 19:20

鴨子,我喜歡你這樣的《理性處理》  開條路,給別人走

有時候,不需要,把事情做的太绝,畢竟大家都是屬於《主觀意識的交流》

所謂的《不打不相識》   因為這樣的《衝突》《對幹》《互罵》

才了解,彼此的底線,和個性。

對於,以後在城邦上的互動,或是保持距離,都是有幫助的。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09-08 20:01 回覆:

請如意再仔細看看他對我發了多少文章

做了多麼嚴重的污衊

在請你來說甚麼叫做《不打不相識》   因為這樣的《衝突》《對幹》《互罵》

才了解,彼此的底線,和個性

我和茶貓已經認識一年

彼此非常熟悉

他開始攻擊我是從曲艾兒時期就開始

那時候我已經原諒他

不是嗎??

難道你忘了??

anybody(coffeejelly) 於 2007-09-08 20:03 回覆:

你有認真看他說了什麼嗎??

你能忍受那樣的羞辱嗎??

請如意在看清楚

也順便看清楚他如何羞辱夢痕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Teacat:為什麼A~Z是針對anybody、蝶心與anybody的朋友狂龍、傻傻中傷呢?
2007/09/08 18:59

另外anybody是要控告的是那個躲在電腦後面,以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的名稱開了一個部落格,對她進行詆毀侮辱的人!那位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 寫下這樣不堪入目的話:大姐過的很幸福很快樂,小弟也願意暫且放下恩怨祝福啦!!不過網路男友跟正牌老公可要分清楚啊!!!千萬別跟老公做愛的時候叫錯名字.這位A~Z人格下三濫到極,

但是Teacat,妳為什麼馬上自動跳入對號入座,說anybody要告妳呢?


我不禁要請問妳,難道妳是開立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 的幕後藏鏡人嗎?

是或不是?just say yes or no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我嗎?Teacat妳把我設成黑名單,我並沒有把妳設成黑名單
2007/09/08 18:56
訪客簿:

任何人皆可留言

Teacat:誠實是最重要的

1.請問Teacat:  Teacat =Benson嗎?是或不是?just say yes or no?

我想告訴妳  Teacat,聯網沒有人怨恨妳,只是希望妳誠實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茶喵
2007/09/08 18:40
看見椰林大道  就知那是台大啦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eacat=Benson=聯網小強?
2007/09/08 16:16

原來在拜讀了幾位網友的偵探報導[誰是誰人]後,我決定將一隻『浪費空間』的貓,從我的好友通訊錄移除;誰知,這隻消息靈通的『聯網蟑螂』,立即就大剌剌的登堂入室了~不過貓咪怕髒,從不屑和這種生物打交道的,這蟑螂可是怎麼摸上門來的?!神通廣大?!有耳報神?精采文章詳見:碰到網路蟑螂的後遺症![ 兼提供滅蟑妙方!] 

 Teacat Teacat=??????

原來Teacat用心良若,在鍜練我們的腦力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Teacat(2):請問Teacat:A~Z與妳認識嗎?
2007/09/08 14:33
 Teacat:

在A~Z一文

又紫翼夢痕(蝶心)若是個說謊絕症的女騙子,大老鷹姐姐問小弟一大堆微笑天使被茶X攻擊的瑣事,應該可以落幕啦!!!曲XX罵妳們讓妳們忿怒不停的事件,應該也可以獲得結束了,現在的關鍵就在紫翼夢痕(蝶心)的診斷證明書上,她真有患這絕症,才有這資格起鬨罵茶X,還茶X曲XX一個公道.

Tecat:我告訴妳喔,蝶心真的善良到寄給電小二紅斑性狼瘡的重大傷病卡。

不過我要問問妳:

1.為什麼A~Z要為妳Teacat抱屈?

2.請問Teacat妳與A~Z是什麼關係?

3.為什麼

強調愛與善的高貴的 Teacat會與四處作不實謠言中傷下三濫的 A~Z?成為朋友呢?   這太違反常理了。 

還有我發現 A~Z 從未推薦妳的網誌,他為何對妳的事如此了解?

A~Z是2007/08/02才新建立的網誌,一個新來乍到的部落客為何對妳的事情與網友之間風風雨雨的事一清二楚呢?而且A~Z會講:還茶X曲XX一個公道

A~Z為什麼會為妳Teacat抱屈?而且也為 曲艾兒 抱屈?

8月才新來的A~Z也認識曲艾兒與妳,真的太不合乎常理了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給Teacat
2007/09/08 13:50
Teacat:

本來,我已把 teacat茶喵:謎樣的女人 收了起來,未料妳竟寫了祝福所有怨恨我的網友 來誤導視聽,企圖讓網友以為anybody是愛興訟的女人,並以為妳是很無辜善良的人。很抱歉,我對妳的做法十分不能苟同。這只好逼得我再把 teacat茶喵:謎樣的女人重新刊出,作平衡報導。

我想告訴妳  Teacat,聯網沒有人怨恨妳,只是希望妳誠實

另外anybody是要控告的是那個躲在電腦後面,以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的名稱開了一個部落格,對她進行詆毀侮辱的人!那位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 寫下這樣不堪入目的話:大姐過的很幸福很快樂,小弟也願意暫且放下恩怨祝福啦!!不過網路男友跟正牌老公可要分清楚啊!!!千萬別跟老公做愛的時候叫錯名字.這位A~Z人格下三濫到極,但是Teacat,妳為什麼馬上自動跳入對號入座,說anybody要告妳呢?

anybody是要告躲在網路糾察隊AZ特務  幕後的人並不是Teacat妳呀。


我不禁要請問妳,難道妳是開立網路糾察隊AZ特務 (gotoares 的幕後藏鏡人嗎?

這是大老鷹姐姐第一個問題。請妳回答。另外的問題,則在文中,請移駕至我的網頁,我希望妳可以解答我的困惑,謝謝妳。

大老鷹姐姐敬上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說
2007/09/08 13:08
偶說偶不喜歡狗咬人.更不喜歡放狗咬人的人.含縱容狗咬人的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