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你溫暖的擁抱
2009/01/11 23:11:33瀏覽850|回應0|推薦7

累了, 躺在小夫的身上看電視, 電視中上演著敗犬女王

我並不喜歡敗犬這樣的名詞, 因為女人強勢沒有男朋友, 並不是敗犬, 該說電視劇中女主角可悲的是那顆封閉不近人情的心吧…但是, 她也只是找不到一個可以休息的臂彎, 所以學著自己保護自己, 畢竟, 若有人可以永遠依靠, 是不會有人想要那麼累, 靠自己的雙腳站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過, 我把所有寫下和小夫感情的分類, 全部放在 “水泥心被小夫敲破了” , 因為過去曾經的我, 也把自己封閉起來, 生活中只剩下工作工作工作…, 小夫用盡心思讓我快樂, 讓我又真心會笑, 讓我感覺到溫暖, 讓我不再覺得世界上只有一個人…

坐在沙發上, 背靠在小夫胸口上, 他的雙手輕輕的環著我的腰, 聽著他穩定的心跳, 感受他溫熱的呼吸吹在我的頰上, 輕輕嘆口氣我舒服地閉上了雙眼…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那麼放鬆過了…

我知道, 明天開始將是我更大的一個挑戰, 老公, 謝謝你的擁抱, 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255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