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故事說完了
2007/08/18 00:43:00瀏覽300|回應0|推薦1

寫自存兒 2006-02-04

回到台灣來的這個年,不好過。

抱著因為距離遙遠、你會因為思念我而更愛我的期盼心情到東莞。
卻帶著被你忽視、憤憤不平的心從東莞回來。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找你大吵一架,看看你的眼光可不可以從偉大的工作改挪到我的身上。不可以因為再被你兇而退縮。這次這次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我只要求,你可以每天給我五分鐘專心的和我講話,不要想你的壓力、你的工作。你卻說這樣你做不到,反正你30歲時就會娶我。但是,連五分鐘話都沒有辦法跟我講、連眼光都不敢落在我身上的你,娶了我真的會幸福嗎?還是我們只是把現在的生活延續?一直要等到你完成成功的夢想?我害怕,到那樣的一天,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情也已經消磨殆盡,我們彼此也不再了解彼此的世界了。現在的狀況,即使你已30歲,我也不敢嫁,因為婚姻的牢籠會讓我比現在更寂寞。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但是我不快樂。快樂的時光在一年半以前就不知道到哪去了。你的壓力好大、我也總覺得自己總像小丑帶著淚珠歡笑。一切的一切就在你給我「你仍會保持原狀無法改變、及 分手」這樣二選一的是非題下,我選擇了「結束」。這次,我不願再讓步、也無法再讓,我要的已經夠少了,若再讓步,無法好好講話、沒有時間親吻擁抱、沒有空檔見面的愛人還是愛人嗎?親愛的,我已經退無可退。至少這樣,是個還可以接受的結局,我恐懼於看見我們彼此不再愛的那天到來。即使我們分開了,可是我們還相愛著,不是嗎?

相愛的兩人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走到這一天?你含著淚、懷著心痛,慷慨地「放我走」,但是卻無法為我做到這一點點的要求?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你會默默地關心我,看著我一輩子,但是這樣的關心和注視,為什麼不能展現在我的面前?而要在我轉身離開的背影後?這是怎麼樣的愛情?我不懂,我不懂??

親愛的,我想我也讓你不快樂了!一年半無法對我微笑的你,是不是也被我逼得情感殘障?才會連這一點點都再無法付出?那麼我該走,走得遠遠的,微笑地看著展翅高飛的你,或許,這樣對你最好,我希望。

我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一如你說的,是你對不起我。無所謂,反正,一切都已結束。刪除你的MSN、收拾著自己的心情。

從以前認識到現在,你總愛惹我哭,以後,我不再為你流淚,盡量。

放心,我會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6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