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兩樣情 !
2010/09/18 01:23:08瀏覽541|回應2|推薦18

綠色執政,品質不正,敗下陣來,就花言巧語地不斷製造花邊新聞,揮舞着花拳繡腿,結果是花樣百出,希望郝花不常開,郝讓綠葉上枝頭.

藍色執政,品直德正,立馬上陣,申辯花博,翻新花樣,讓台灣花枝招展,飄香世界,寶島花團錦簇,人人花開心喜,希望建國百年,花郝月圓,郝花只讓綠葉依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4422792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幫著么喝為哪端??
2010/10/22 11:44

我看啊..他們鬧得越大越合媒體胃口,遇到[正事]民進黨卻不敢面對媒體..五都選舉辯論讓媒體提問他們反對個什麼勁啊??怕什麼呢??現在幾乎所有媒體都跟著他們起鬨!!親綠的媒體那麼多,三立,民視,年代都成了他們的傳聲筒不是??

我希望媒體也能多重視藝術這一塊..或許他們會因為[不能增加收視率及銷售量]而不重視,但是它忽略了,很多好的東西就是要靠他們的[大力]宣揚才能受到社會普遍的重視.這不就是媒體的責任嗎??.台灣藝文界所以辛苦也就是媒體沒有盡到責任!

 

台灣新聞不是聳動就是沒營養,小學生在教室被課桌椅夾到,小孫子喝鸭湯被燙到都可以是TVBS放在前半段的新聞,我在馬來西亞看了還真好笑!!

 

大家有沒有關心過我們年輕的一代會是怎麼樣的一代??天天處在台灣這樣被政治及垃圾新聞污染或誇大災難的環境,不管經濟,外交甚至人文,能夠在國際上與人競爭嗎??

我真的很悲觀,大家有沒有感覺我們在國際間已沒有競爭力,我認為媒體要負最大的責任!!其實很多醜陋的社會事件應該是要有媒體開專欄來談,而不是拿來當新聞報導處處像細菌一樣散播開來!

他們怎樣做新聞?..從中央電視台新聞報導法國大罷工事件談起.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0-10-22 20:41 回覆:
毛澤東曾說:人多好辦事,但在台灣卻是有錢好辦事,自從這個王八黨成立以來,台灣就沒一天安寧過,.台灣地方雖小,但妖魔鬼怪到處都是,推行民主化後,王八政客橫行霸道,這陳水扁一家人就是台灣現況,最典型的活例! 謝謝來訪!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居心不良
2010/09/18 14:52

現今批花博民黨議員 當初讓預算通過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0-09-18 21:09 回覆:

他們把花博當果菜市場來叫陣,真不知道如他們再執政,要拿什麼去與世界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