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 《穿著決定你的氣場》2
2022/01/19 21:37:10瀏覽866|回應1|推薦16
我讀 《穿著決定你的氣場》2 @子若

做完書中提到的「衣櫃檢測」後,我把一些讓我覺得沒自信、低自尊、不開心、黯淡無光的「不幸服」都捨棄了。留下來的就是本書作者霜鳥MAKIKO所謂的「幸運服」了。

這些「幸運服」可以為我帶來怎樣的好運呢?我正納悶時,繼續往下讀就找到可能的答案了。

霜鳥MAKIKO說:把這些「幸運服」拿出來搭配組合,配上適合自己的包包、鞋子、飾品等物,然後試穿,拍照記錄。如此不斷地練習自己的搭配技巧和時尚品味,經過一段時日,就能做自己的個人造型設計師了。

此外,霜鳥MAKIKO還說:用心地搭配自己的「幸運服」,把最好的搭配組合找出來,選出最愛的一件並且穿出去工作、面試、約會、或是各種重要場合,將會無往不利喔!

聽起來很神奇,可是我還沒做出好的搭配組合,也沒穿「幸運服」出去碰運氣,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不過,這裡有霜鳥MAKIKO所說的十大好處,我就列出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1.      笑容充滿自信 (這點我相信,光是做完衣櫃檢測我就很覺得自己滿面春風啦!)

2.      舉手投足變得更優雅 (有待驗證。)

3.      評價變好了 (有待驗證。)

4.      被視為「重要人物」(嗯,光是穿著講究就能辦到嗎?我存疑。)

5.      無論幾歲都不失女性魅力 (嗯,I hope so。)

6.      成為年輕女性崇拜的對象 (嗯,或許吧!)

7.      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人要衣裝,或許有幾分道理。待驗證。)

8.      減少無謂的支出 (嗯,最好是這樣囉!)

9.      懂得利用時間 (有效且有質感的穿搭,是可能啦!)

10.  確立個人風格 (每天練習穿衣搭配方式,指日可待!)

不過呢,如果要改運這樣簡單,為什麼有許多人寧可花大錢去改名字呢?只要靜下心來,花幾個小時,將衣櫃裡面堆積如山的衣物全數撈出來做檢測,喜歡穿的留下,不喜歡穿的扔掉,將喜歡的衣服做最徹底的搭配運用,也許真是能夠改運也說不定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71358385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1 20:50

最近看了本書,是寫畫家與美食的,正好最近畫了系列美食的,

想說來個像老畫家致敬的系列,不知會如何?

穿著決定你的氣場,不錯!!!

我覺得 "心態決定你的人生" ,你覺得呢?

普普敬上

子若(cmc0017) 於 2022-01-21 22:07 回覆:

普普您好,

期待您的美食畫作系列...

另外,您說的心態決定人生,真是鏗鏘有力。時常保持樂觀進取的精神,人生會過得更精采!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