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美感收納術》
2021/07/18 21:27:15瀏覽609|回應0|推薦12

我讀 美感收納術 @子若

 

這是一本精裝書,裡面有超過150張的收納照片,文字的部分所占篇幅不多,一言以蔽之,這是一本賞心悅目的工具書。想學收納術,看這本書可以很精準地得到提示。

 

本書作者強調你可以不必斷捨離,可以擁有你所有想要的物品,只要你能夠找到好方法收納它們就行。

 

第一天翻閱這本書時,我一口氣翻了83頁,快樂的心情簡直無法言語。

 

第二天翻閱的時候,我的興奮感漸漸降低。

 

第三天我對這本書的熱情已經降溫到正常溫度。

 

我掃描了每一張色彩繽紛的收納物品的照片,發現本書作者克莉亞和喬安娜的美感收納術有個祕訣,那就是善於將物品分類後,再以各式各樣的收納工具收藏之。只要掌握了分類的技巧,要收納就不成問題了。

 

收納的前提是,收藏的物品要多,積少成多,按照色彩分為多類,如此就可以收到美感收納之效。這個收納術說穿了就不值錢啦!

 

買書,有時也是在冒險。買到喜歡的書,也是得靠運氣吧!對我來說,花四百多元新台幣買這本書,感覺還好。這本書對於沒有收納概念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好的入門書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6544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