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力安得獎了~~第七屆Myfone行動創作獎簡訊家書組二獎(3)
2013/11/26 20:29:09瀏覽500|回應0|推薦6

     

    在另一個時空,此刻我正在緊張著享受一份榮耀。

    我猜想,妳是很快樂的。

    妳說祈求自己得所應得的,但多一點點兒幸運。

    老天有沒有許妳,此刻,我並不知道。

    但,親愛的力力安,有或沒有,得或不得,不管怎樣,妳知道完全不影響妳的價值。

    早上出門前,點開媽媽寫在便條紙上的「我愛妳」淚如泉湧。

    文字怎麼會沒有力量呢?親愛的。妳怎麼會覺得文字沒有力量!

    這麼多年來,妳斷斷續續地做著妳不完全肯定它有力量的這件事,妳卻從中得到了滿足。妳懷疑它而依靠它,想離開它卻眷戀它。

    妳不為誰做著,妳僅僅為自己做著。妳完全明白妳為什麼是妳。

    親愛的力力安,妳是否上台領獎了呢?掌聲中,心靜無波。但在更大片沒有掌聲的日子裡,多麼希望妳更肯定自己,安然地在每一分每一秒。

    愛哭又愛笑的妳,剛剛有沒有掉淚呢?

    潮來潮往,緃使妳被浪潮淹沒了,這一生,我也以妳為榮。

 

                                                 Lilian2013/11/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963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