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的下午,生命的虛擬~~昨天去走和美山步道
2012/03/28 23:58:36瀏覽350|回應1|推薦26

昨天到和美山步道走路.

下午去的,天氣很好,想說可以爬完階梯,花不了很多時間.

但是昨天山上風大得不得了,我只帶一件薄外套,一罐小小的水.

往山上同路上都沒有看到人要往上爬,只有看到一對不知是夫妻或男女朋友或朋友或....的男女停在一個平台上眺望遠方兼對看彼此.我走過他們身旁又走上了幾階,不時回頭看看他們是否要往上走,但都沒有.我壯著膽,啊其實天很亮,陽光晴好,只是沒有人煙,讓我越走越想:我應該走到這裡就好了..也不一定要走到終點啊..我只是來運動,有爬階梯就達到效果了..碧潭岸邊那麼大,那麼好走,幹嘛一定要走這裡..

然後就自我說服往下走了,不,這會誤導..正確說法是:往回走.

那對男女還在原地,經過他們,我頭也不回地跳下山.結果在迎賓平台喝水兼吹冷風時,突然就好幾組人馬陸續出現,他們都是要上山的.吼....但我已無再上山的心情..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的頭髮,媽媽幫我剪的,我覺得超帥的....

白頭髮藏在黑髮裡,浮腫下垂的眼瞼被下午的亮光曝成了不見紋路的白,自己的某個部分消翳了,不是自己的某個部分顯影了,自己不是自己,別人也都不存在,自己的心不知跑去哪裡了,自己的身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的真實,而真實的這個下午卻可能是我生命中的虛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6271382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但髮型帥
2012/04/11 07:02

從照片看來似乎清瘦不少

很 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