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力安得獎了~~第七屆Myfone行動創作獎簡訊家書組二獎(4)
2013/12/10 11:06:24瀏覽442|回應0|推薦7

 

聽完講座回來已近11點了。

走到了樓上鐵門外,手機連上家裡的Wi-Fi,先瞥見大哥寫的恭喜,我心想因為早上出門前我在line寫了下午要頒獎的事。

出門前收到了爸和二哥的回覆,然後就出門了,所以大哥的訊息現在才跳出來。

邊開門邊打開訊息,看到二哥寫的:「恭喜力力安勇奪二獎!」我沒有準備地就開始大哭!哭好大聲!邊哭邊看到家人的恭喜,大概過了兩分鐘後,我突然想到二哥應該不會看錯吧!我應該上網看看確定一下。

hold住眼淚,打開第七屆Myfone行動創作獎的官網,看到得獎名單後,哭得更大聲。「啊!怎麼這麼好!老天怎麼對我這麼好!」打給二哥沒接,打給爸沒接,打給大哥接了。哈哈,大哥邊刷牙邊聽我說。後來打給爸,媽媽說:「啊妳那裡現在是幾點?我說十二點四十五分。媽媽說:『啊妳是歡喜呷睡不著喔!』」媽媽果然很了解我。

 

隔天,謝謝二哥他送我這支手機可以手寫,讓我可以投稿很多。不然用注音要打好久啊!而且我這回得獎是他宣佈的!真好玩。又打給弟弟,我一直說:「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他說:「我知道啊!因為妳都line了啊……」

感謝奧修師父,他告訴我:放手。因為我進門後的狂喜和進門前的淡定,真的差十萬八千里!奧修師父一定笑:「這小孩子又來了……」

露珠像眼淚,閃爍幾片刻,跳進水裡面,誰也沒看見。 

奧修師父說的話都教人心碎又心動~~我們可以想像在它掉下去之前,就在那個已知和未知之間的邊緣,它一定曾經顫抖過。

好微妙的一天。這陣子,除了有一次好想媽媽哭得比較久之外,這一次的哭是被宇宙擁抱的被了解的痛哭……

隔兩天,去剪了頭髮。我知道永遠有一個新鮮的自己在等著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984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