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老珠黃補土記(3)
2015/07/29 03:04:52瀏覽7041|回應1|推薦6
臉腫得像本壘板就算了,隔天小姐還打電話來叮嚀說不能用熱水洗臉。

“啊為何?“我懷疑“這樣玻尿酸吸收沒效果“

於是我帶著本壘板腫的臉,慢慢的坐車回去南部了。

過了一個禮拜。

雖然被說不要喝,又不安分跑出去交際應酬。

酒友小芳,從沒做過醫美

“耶妳最近變很漂亮喔氣色很好”
“喔,可能睡多了吧 “ 我還在想藏躲“
"不太可能一下子變這樣耶,妳到底做了啥?“

小芳看著我,只好全都吐實了。

臉頰打了玻尿酸下巴也打

我以前是塌鼻子減肥後臉小,但是鼻梁是不會長高的

face1

還有抬頭紋跟魚尾紋,打肉毒也沒有了

face2

face3


幾天以後有個男的找我吃飯

他很不想我抽脂

“幹嘛!運動就好了,抽什麼脂? “
“我要抽脂打屁股,你管我! 又不是你出”

被張醫師宣判不能抽脂,他大樂了。

“那不抽脂要怎樣”“就打肉毒玻尿酸呀!”

“吸壓給(台語補土) 喔! 我請妳吃飯我看一下吸壓給成果”

男人真的很奇怪,抽脂不爽可是吸壓給就沒問題。

“妳這吸壓給做得很好呀”他讚美說 “很自然,很漂亮…”

後來我去參加同學會

“哇同學妳怎麼保養這麼好?“

不知道說什麼,但是依照我這人的個性,終究是一五一十全吐實了

是我的朋友,張醫師幫我弄的…..
相較其他人,額頭沒有抬頭紋沒有皺眉紋臉頰豐潤下巴尖…
沒法抽脂至少有張好看的臉孔呀。

***

京硯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 104長春路210號
電話:02 2503 1076

www.yesclinic.com.tw

長這樣不要認錯了

clinic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casa&aid=26757462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土完註記
2015/08/04 06:12
真的好幾個人說,妳怎麼臉這麼尖,是去削骨嗎?
抽脂都不能做了還削骨咧!
沒有好嗎,只是把咀嚼肌打掉了。
以前為了要減肥一直咬口香糖,咬到咀嚼肌變肥厚

買一堆保養品,不如找個好一點的診所
因為保養品雖然不痛,可是效果不彰,
而且工廠製品誰曉得加了什麼化學品
(我又來了誰叫我念化工)

張醫師最近很忙,他回去馬X醫院處理八仙氣爆患者
要約要喬一下時間 (還好我是氣爆前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