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老珠黃補土記(1)
2015/07/27 05:33:59瀏覽4612|回應0|推薦6
我跟張醫師認識很久,大概七八年了。

從他當時在馬偕當整形外科主治的時候,張醫師年紀比我小,覺得他是弟弟。

但是姐實在人老珠黃,過了這多年真的掉漆身材也變形了 @@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碰到張醫師聊天

(好吧這是插曲喔)

“最近好忙” 張醫師說 “手術好多”

“喔?我好想抽脂打屁股耶! 我屁股太小了啦!! 肥都肥在上面,有夠討厭!

pear_vs_apple

人家都是抽大腿脂肪分離打到胸部,我卻是那種很奇怪的蘋果體質。
“那妳來給我看看”張醫師說

我就去他家京硯診所看了,他捏了我肚皮還仔細的畫線
“妳這要環狀抽脂要麻醉,不過要先去驗血,不然我不知道妳能不能麻醉”.

fat

他很謹慎的說。於是我就去抽血了。

約好時間,我就想說來去抽脂。

結果張醫師在前一天打給我…

“克拉拉!妳不能抽脂”

“Why???” 我快哭出來了 “有啥問題”

“妳血小板過少,肝指數太高! “

“為了你的健康及身體狀況著想,所以不要冒這個險,萬一大出血這樣可是得不償失啊!!~

我在診所大嚎叫,我要抽脂啦!

cry

“誰有被拒絕抽脂的啊! “

“You are No 1” 張醫師冷冷的說

待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casa&aid=2664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