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厭男排行榜】- 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啊?!
2006/10/26 11:08:08瀏覽1805|回應0|推薦15

這是他們認識的第三週,勉勉強強屈指一算是網上交談的第三回。

第一回,大家就像一般生活中認識的朋友一樣,隨意談起工作或者家住哪裡之類的應酬話。

第二回,男人抓住了情人節前夕應景的來問候祝福,女人禮貌的謝謝並閒聊了假日的休閒娛樂。

第三回,就是在這個酷夏的夜裡,靠近午夜時分。 

才月初,公司剛接的案子讓她的部門忙碌的加班。

心力交瘁的女人,才進了屋扭開燈,踢掉高跟鞋、甩開包包。
單身的她無需費力趕忙張羅晚餐飯菜,邊隨意將自己深埋在沙發上當作一種依靠。

眼皮沉重的看著電視螢幕內的搞笑節目,別花太多腦子最好也能有點橋段讓自己發噱,心想:如果能這樣就太好了。 

不知是誰發明的六月新娘這回事。

或許六月正值學生的畢業季,找不到工作謀生,那就嫁人吧!

這樣的邏輯好像變得很自然,嫁人好像也成了女人的一種跳脫現狀的管道。

曾經她聽過幾個女人抱持這樣的心態,工作不開心就逃到婚姻去,然而婚姻不順利時又想拿工作當庇護所。
她老覺這樣很阿
Q,於是在午餐時隨意說了自己的想法。
營業部的tony桑,好奇的眼神隨她的神情自若飄蕩了起來。

才過了三點多一些,tony桑便擠身過來搭訕她,手上端了一杯咖啡。
先是跟在一群同事中嬉笑怒罵,又說自己常進健身房,身強體健耐力十足。
說時還刻意把上揚的嘴角方向朝向她,活像一枚鎖定方向的催眠彈。她懷疑自己多疑,只是淺笑瞥過了頭對著電腦螢幕工作。

趁著她身旁的tina離開座位,tony桑自然地棲身她旁邊,附耳說著:「我很行的,想不想?」

她愣了兩秒,才反應過來這素昧平生的陌生同事的用意。

『不想。』

「不想?很難有女人拒絕我的唷,只要她們試過一次。

『不想!請你滾開。

Tony
桑有點受挫自己的判斷失誤,走時還故作瀟灑的損她:「哎呀,女人再挑啊小心沒人要。」

「再沒人要也不想跟隻公狗啊!」她憤憤地說。

真是見鬼了,她心想,現在的男人腦子都精蟲滿溢? 

攤在沙發上,天氣熱得人也黏膩了起來。

解開衣扣脫了衣,在溫水的柔性愛撫下享受身體的鬆懈。

她蜿蜒的長髮溼答答地攀爬在後頸,她拿了毛巾邊擦拭了頭髮,邊打開電腦上網。

男人從通訊軟體中丟了訊息過來,前頭三句還算禮貌問候。

接著就大拉拉的問她:「妳有多久沒有做愛?」

她想起下午的事,有種雙重的侵犯的不舒服感,回答:『關你啥事。』 

「我可是很厲害的性愛高手,跟我上床是很舒服的。」男人再丟訊息。

她想:有沒有搞錯啊,我跟你不熟啊,這位先生。你厲不厲害與我何干?

男人見她沒回應,又說:「我很行的,跟我試試看吧!」

『抱歉,完全不想。』 

「妳這種女人就是愛壓抑。」 

『請你聽清楚,我是完全不想跟你做愛。』說完,她便離了線關上電腦。 

究竟是天氣燥熱讓男人蠢蠢欲動,或是愛情終究抵不過身體的一時爽快?

於是,男人加速了互動的過程,簡化了人與獸的界線。

性成了廉價的過季促銷地攤貨。
男人過度信仰褲檔裡的那回事,卻成了討人厭的冒失鬼。 

那一天,她才知道自己見識到真正令人發噱的鬧劇。

~先生,你有沒有搞錯?

我們不過祇是陌生人,至於你的鳥大不大、行不行,與我們何關?

而且,女人不會只想愛上一隻具有超強能力陽具的公狗。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50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