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也要聽愛情故事(現場還原版)--梁山伯與祝英台
2006/09/25 10:41:35瀏覽605|回應0|推薦1

折騰好幾夜,梁山伯千里迢迢奔來。

就是為見那心頭的一縷牽繫。

而這似有似無的飄邈卻像悃韁繩,密不透風紮緊了他藏滿祝英台的一顆心。

風雨飄搖的幾個夜裡,長路漫漫

他問自己,這心可還能屬於自己?

一咬牙,再上路。
他告訴自己今天非要見到祝英台不可。

 「英台,我終於見到妳了!」

梁山伯顧不得已然蹣跚的雙腳步伐,以最後50公尺衝刺的奮力,一把衝入愛人的胸前,喔,不,該說眼前。

雖然事實上,梁山伯的身高站起來,剛好只到祝英台的胸前。

不得已總是非得直視英台34F罩杯的波濤洶湧,因為,仰視過久脖子也會酸乏。 

而今天,英台更是美麗動人。

一襲低胸把乳溝擠的像兩顆木瓜牛奶排排站。

梁山伯衝刺過猛,兩手一抓剛好正中瓜身,驚得英台大叫:「啊!山伯哥,男女授受不親,你千萬別這麼著 

她飛頰的映紅似兩丸過度成熟的黑珍珠蓮霧,豐腴的讓人想一親芳澤。

山伯嚥了嚥口水

夭壽啊~他心吶喊著。

「英台,你千萬不能嫁給馬文才那狗子。」山伯仰著頭看著她的眼,深情款款的哀求。 

「山伯,我們真的不適合,真的」英台別過頭去拿出面紙,夏天熱得她的鼻涕都流下。

他拼命的搖著頭說:「妳不能這樣對待我,不能!妳可知道我從台南騎著我的超ㄎㄚˊ機車125,一路連夜趕上來,就只為了見妳一面,聽妳對我的真心。

 英台低下頭看著他白色穿成黑色的「bad boy(台語:白布鞋),不忍的問:「那你的超ㄎㄚˊ機車呢?

 「是的,我親愛的英台,那台曾經被妳坐破胎的超ㄎㄚˊ機車就在今天清晨五點五十五分五十五秒,突然爆胎了。那曾經載滿你我愛意的機車,我實在不忍離棄。」

 「所以。」她問。

 「所以,我試著扛著它走了五小時,但是後來我發現,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因為,實在太重了。」

 「喔~賣尬!poor baby!」英台捧起他的小臉疼惜的說。

 「英台,妳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我知道,但是我已經決定要嫁給馬文才。人家他是開米漿(BMW)的」
英台掩面說著,胸前隨她的喘息跳動著,像正在跳繩的木瓜。
搞不懂,她是在哭還是在笑。

 梁山伯一聽失望的倒地,用手捶著地板。
「我,我。」接著胚的一聲,梁山伯嘴裡吐出血來!

「碼的,我討厭你嚼檳榔!」英台嫌噁似的揮動五指,像是趕著討厭的蒼蠅。

「妳都不要我了,老子我不能吃檳榔喔。」梁山伯半跪在地上憤憤地說。
隨後他抬起頭,惱羞成怒的問:「妳一定要嫁馬文才嗎?」

「沒錯!」英台把下巴抬的高高的,轉身離去。

眼見大勢已去,梁山伯力挽狂瀾,發出嘶吼:「那,那妳把我的卡文克萊內褲還給我,我只有那一條!」

那駭人的驚天動地,震得一旁的衛生紙花四處飛散,像盈飛的蝴蝶。
梁山伯終於氣血攻心,噴出那一口忍了很久的檳榔汁!!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46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