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鬥世家-惡魔黨(1)
2007/06/04 21:23:31瀏覽2045|回應1|推薦14

cherry」她說這是英老師取的,cherry,她又重複一次。  

櫻桃小丸子?!
馬的,老師真是沒創意。

我認真的蹲下來告訴她:『其實小丸子,妳才不是叫做cherry,老師騙妳的。』

*******************************************


<妳的名字叫…>

她們叫我姑姑,但是我強迫他們說:美麗的姑姑。


我唯一哥哥的小孩,兩隻惡魔。
惡魔生惡魔,這叫遺傳,不奇怪。 

大隻的叫小丸子,因為那陣子卡通很盛行。
小隻的叫YOYO,因為那陣子電視台很盛行。 

我很少見到她們,一年見個三次就算多的。
她們對我很生疏,因為我跟她們的老爸從小感情也不怎麼佳。
今年,我在三年不回家過年的紀錄後,終於改過向善,回高雄過年。
而且我把張邦尼一起帶回家。

有天早上被吵醒。
走出房門看到兩隻惡魔正蹲在地上調戲我家邦尼,還邊尖叫,吵死了。
我站在他們身後看了幾秒。

『妳的英文名叫啥?』我問老大。

cherry」她說這是英老師取的,cherry,她又重複一次。

櫻桃小丸子?!
馬的,老師真是沒創意。

我認真的蹲下來告訴她:『其實小丸子,妳才不是叫做cherry,老師騙妳的。』

她滿臉狐疑,開始發呆。
我在旁還一邊搖頭:『真的不是,齁,妳好可憐喔,被老師騙。』

「那姑姑我叫做什麼?」

問的好!要說妳才會懂。


我附耳過去小聲說出秘密:『妳叫做”taco”

Taco
『對,taco,不信妳問妳拔拔。』我一副無所謂。

她邊跑邊叫喊:「拔拔!姑姑說我叫做 taco!
我哥抬頭看我,一臉錯愕。

『對啊,本來就是章魚小丸子當然叫做 taco,她們老師都馬亂騙她!她叫做 taco啦』

很快的,我聽到YOYO瘋狂喊著: taco..taco..
中間還夾雜著小丸子的嚎啕大哭聲
 

哈,今天天氣真美麗!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1004365

 回應文章

Claire
金古錐
2008/08/08 18:14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