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第6話)
2011/04/13 01:11:00瀏覽537|回應0|推薦6


坐在前往監獄裡的車,仔細的回想三個月前所做的事,如果我把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應該會被拍成電影而且大賣吧!



審判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因為沒有半毛錢的我只能用那位把我送進監獄裡的黑道請的廉價律師,聽他在和檢察官辯論時就可以知道他是連法學院都沒畢業拿著假執照的爛律師。



再仔細的回想在當流浪漢以前的日子,那簡直就是不一樣,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我永遠不會吃過垃圾桶裡的食物,我永遠不會穿偷來的衣服。



 



十一年前:



 



「爸媽,我去上學了喔。」



「好,趕快,司機叔叔在外面等了很久了。」爸爸說。



「午餐我會叫管家送去,趕快去上學吧!」媽媽說。



「掰掰」



「掰」



坐進黑色的賓士裡,司機先幫我綁上安全帶,然後才走進駕駛座。



「今天叔叔要先去見一個朋友,你等一下先在車上等喔!」司機說。



「喔」



開了差不多二時分鐘的車,司機駛進了一個怪怪的山洞,看起來好像已經荒廢了好多年。



「對不起了」我只聽見司機說了這句話,因為我已經昏倒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08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