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第5話)
2011/03/30 23:10:40瀏覽526|回應0|推薦7



這就是前三小時發生的事,而現在的我,正坐在警察局裡。



現在我終於瞭解黑幫的恐怖了,兩小時前才叫我去殺一個人,並且保證會保護我不會被警察抓到,但是我把人殺完後,不但沒有給我錢,反而直接把我抓進警察局。



為什麼會把我抓警察局呢?原因是我在前兩個小時前,用一枝拖把殺了一個便利商店店員,但是警察卻找不到兇手,所以懸賞一萬抓到我的人,結果那個黑道假裝要我幫他殺一個人,並給我了兩萬元,可是我把人殺之後,我卻直接被載到警察局,反而是他們得到一萬,我甚麼都沒有,我也順便幫他們殺掉了一個人,這就是黑道,賤賤賤。



「要吃嗎?」值班員警遞給我一個便當。



我甚麼都沒說,只是接過便當,然後猛扒飯。



「等一下會把你送進看守所,所以先等車來,大概要十到十五分鐘,先把自由的空氣呼吸個夠吧!」他用討人厭的語氣的說到。



「甚麼自由的空氣?相不相信我等一下用這雙筷子戳爆你!!!」我反嗆。



「很帶種喔!!看你等一下還說不說得出話來。」員警說,然後用警棍把攝影機調到看不到我的角度。



「你..你要幹..」我話還沒說完就備用警棍打了一擊。



然後又是一棍,兩棍,三棍,打到我連左右都分不清處的。



「收手一點,不要打太用力,判刑時搞不好法官會問」坐在辦公桌上吃便當的員警提醒。



「知….知道了…累死我了..」他說完這句話然後踹了我幾腳後,他直接把放在旁邊的熱茶到在我身上。



「啊~~..好燙啊」我大吼,真的非常燙。



「知道就好,誰叫你殺了人了,呵呵」



我記住了他的臉,等我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殺了他。



「怎樣,哭勒喔!那麼軟弱,哈哈,反正你只是個流浪漢」他用嘲笑的語氣說。



我停下正要流下眼角的眼淚,因為哭了就代表我認輸了。



「哈,用哪種眼神瞪我啊!」他又說,然後踩再我身上。



「我..我已經記住你的臉了,一出獄我就要把你殺…殺了」我說。



他瞪著我,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他有一點畏懼的眼神。



「幹」他大罵,然後開始揍我。



感覺牙齒斷了一顆,肋骨也斷了,而剛才出於自衛而伸出的右手好像也被警棍打斷了。



我感覺不到痛,



而是恨,非常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03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