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第一話)
2011/03/23 00:15:47瀏覽345|回應0|推薦2



灰蒙色的天空帶著哀愁的雨,我的眼睛帶有哀愁的淚。
我靜靜的回想三個小時之前所作的事。

坐在一家便利商店裡的椅子上,餓了三天的我,心情很複雜,沒有食物吃就算了,我連一點搶劫或偷東西的力氣都沒有,從這可知,我是個流浪漢。
看著麵包架上的麵包,口水慢慢的從嘴角流下來,雖然馬上擦掉了,眼神還是一直流出渴望的眼神,便利商店的店員為了不想惹事,匆匆茫茫的趕我走,把我趕到門外時,還丟了一個過期的麵包出來,但是他丟到了馬路上,結果我三天來的第一餐一下就被台賓士壓爛了,麵包的內臟都流出來了,有點噁!
我的臉皮一向都很薄,但是實在是太餓了,只好厚著臉皮去撿地上的麵包屍體來吃。
咬第一口時,嘴裡充滿了沙子,不過還是很滿足。
咬第二口時,透過玻璃窗,我看見在笑的店員。
咬第三口時,眼淚慢慢的流了出來,麵包已不是滋味。
還沒咬第四口,我把麵包直接丟在地上,往店裡走去。
在門口時,店員擋住了我的去路。
「不是給了你一個麵包嗎?你還要幹嘛?嘔!你很臭ㄟ~這樣會打擾我做生意,滾啦!」
「............」
「ㄟ,我叫你滾,有沒有聽到,還是你是智障,聽不懂國語。」
他的語氣沒有任何的疑問,直接肯定我是智障。
「操你娘的!」我對著他叫,然後往他身上撲了過去。

一拳,兩拳,三拳,四拳,五拳,六拳.........
但是幾乎沒有一拳打到。
「吃點飯吧!乞丐!!」
這次我真的氣瘋了,
我直接拿放在門口旁的鐵拖把,往他身上揮去。
第一次打中了他的肚子,他痛的蹲下,
第二擊我直接打中了他的頭,沒有特別的動作,他直接倒下,頭還流了一堆血。

做的第一反應就是直接衝向收銀台,拿光裡面的現金,然後隨手抓了一個便當就走了。
那只是第一個小時發生的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00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