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阿鋒
2011/05/11 01:35:52瀏覽483|回應0|推薦5

「殺了你,我就是世上最強的人了~~~」阿鋒大叫。

「你要殺誰呢?我的孩子?」大老粗問。

「死老粗,我要殺得人是你!!!!」阿鋒又嗆聲回去。

他用力的把五根手指中最長的那根比了出來!!!

「那你承認我是最強的喔!哈!第一次被稱讚呢!」老粗笑笑的說。

「還有,孩子,你怎麼把食指比給我呢??」大老粗疑惑的問到。

頓時,

在阿鋒身旁的空氣瞬間凝結,

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這隻指頭是...是宣戰的代表!!有種就比回,表........表示你以精準備好了」阿鋒含糊的說。

大老粗看了一看,然後笑一笑。

「笑.....笑個屁ㄚ??欠打是嗎?」阿鋒大罵,然後舉起拳頭準備打過去。

「孩子ㄚ,莫生氣,」大老粗笑笑的說到,然後開始念:

「人生就像一場戲 ;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 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朋友不要比 ; 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 神仙羨慕好伴侶。」

「靠~閉嘴啦!!!我沒那麼多時間跟你耗,快來把吧~~死老粗」阿鋒再度嗆聲,絲毫不把大老粗放在眼裡。

「孩子啊~請不...」

「閉上你的嘴」阿鋒大叫~~

大老粗停止說話了,因為阿鋒放了一個臭屁加口水後,就把拳頭舉高然後衝了過來」

 

但是一分鐘後~~~~

「孩子啊,你可以跑快一點嗎?我也像要解決掉你了,你讓我覺得有點困擾」大老粗對著電話說,並看著令一座山頂上在跑的阿鋒。

「呼~呼~你....不不要....跑」阿鋒邊跑邊對著電話說。

「算了,我老婆還在家等我吃飯呢!我沒時間跟你耗,而且我這隻手機是用遠傳電信的預付卡辦的,裡面沒有多少錢,再加上這隻用了十幾年的老人手機,就快要沒電了,要掛瞜!!掰」大老粗說,口氣絲毫沒有一點的畏懼。

「喂~~~喂!!!!!」阿鋒大喊,但是就聽不到任何東西。

「可惡~~好不容易找到的對手,竟然這樣給跑了」阿鋒氣喘呼呼的說。

 

同一時間,在令一座山頂上的黑衣人,正盯著阿鋒看。

「不錯,就他了」黑衣人心想。

 

 

 

 

 

  • 作者:惡魔奶爸
  • 出版商:靠你媽的一本書一百萬
  • 版權所有,請勿盜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19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