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第三話)
2011/03/24 00:06:05瀏覽469|回應0|推薦6


「一小時前,我看到你殺了一個人,你…」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太餓了,所以就…」還等他說完,我就脫口而出的辯解。



「我知道」中年男子大吼,我也還說完我的話。



「我找你來,只有一件事」他慢慢的恢復原本的口氣,然後放下正在讀得聖經。



「我可已把搶到的錢都給你。」



「我說過了,我找你來不是為了錢。」他正次真的生氣了。



「給他」中年男子對光頭男說。



光頭男伸手交給了我一個牛皮紙袋。



「打開來」



我打開了一張那封牛皮紙袋,裡面有一疊錢和一張照片,旁邊還有一張紙。



我看了看那張紙的內容:



 



地點:xxx路335號



目標資料:



年齡:四十二歲



職業:海堂信用錢莊的討債男



前科:強姦罪,偷竊罪,被關五年



時間:三月四號下午五點以前完成



傭金:三萬圓新台幣,時間以前完成加一萬



 



「這是?」我問。



「裡面有兩萬台幣,去把這個人殺了吧!距離五點還有一小時,我的部下會送你到那。



「殺..殺人?我….我才不幹呢!還…還有,為什麼選我?」我緊張起來了。



「你以經殺了一個人了,算一算一個禮拜後就會被抓,如果你以後幫我做事,我會給你薪水,還會保你不用進警察局甚至是監獄,怎樣?」中年男子輕鬆的說著。



『我現在一無所有,進了監獄就有飯吃,不用餓肚子,只是會失去自由而已,但是更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到底要選那一個?』我心想。



「如果你不想做就算了,但是我把那麼多事情告訴了你,所以也要用某種辦法來確定你不會說出去」男人從抽屜拿出了一把手槍,然後說。



沒錯,在這時,我只好選擇去殺人,然後賺錢了。



「好….好,我…我會做,但是你要保證我不會進監獄。」我說。



「沒問題,我會的,完事後,我會請你去吃頓大餐的,放心吧。」



「跟我來」光頭男說。



 



然後我就做著平頭男的車,離開了黑馬夜店,



並且開始了我的黑道人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01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