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第二話)
2011/03/23 01:52:10瀏覽500|回應0|推薦2


第二個小時,發生的事實在太像電影裡的片段了。



我坐在公園的已子上吃著便當,算著搶到的錢,總共有五千五百元。



不過腦中卻一直想著剛才的店員,心中充滿了無數個問號。



我會被關嗎?



剛才我是被逼的,太生氣了所以才忍不住,法官會判我甚麼刑??



對方有家人嗎???



如果有家人我該如何解釋????



他真的死了嗎?????



還是只是昏迷而已??????



 



「只好逃了」直到腦中跑出這個念頭,我才想到正要做的事。



 



便當裡只剩下半顆滷蛋,我一口氣全部塞進嘴裡,然後離開公園。



快離開公園時,正要把便當盒丟進垃圾桶時,一隻粗壯的手按住了我的肩。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太餓了,所以就…..」我不敢回頭看,只好結巴的道歉。



「跟我來」男人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這時我才敢回頭看,是名帶著墨鏡的男子,頂著平頭,穿著黑色西裝。



追上男人,走了三分多鐘,到了一家叫做黑馬的夜店。



下在才三點多,夜店應該還沒開。



「等一下只要專心的回答問題就好了。」



「是…是的」心還在碰碰的跳。



不過我為什麼要跟著這個男人來到這裡呢?這裡又不是警察局,還是想要把我叫的夜店裡,把我殺了,然後拿光我的錢?



我把手身進口袋裡,把錢握的更緊。



 



走進那家夜店,沒有甚麼特別的,跟一般的夜店差不多。



但是那男人卻沒有坐下或是帶我去廁所搶我的錢。



他一直走一直走,上了樓梯到了第二樓,轉了一個彎,到了一條都沒有門的走廊。



「把這個帶起來。」男人給了我一個眼罩。



我正想問為什麼時,男人的眼神讓我無法說話,那是個能夠威嚇住人的眼神。



 



戴上了已眼罩,只聽見了鑰匙的轉動聲和開門的聲音,然後男人領著我進去了一個地方。



男人脫下我的眼罩,我的眼並沒有為了要適應光線而扎眼,因為這個房間很暗,只有一盞快要不能亮的燈在閃爍。



朝著燈的下面看,有張董事長桌看椅子,上面做了一個中年人,年紀應該有四十幾歲了,他正在讀聖經。



「給他張椅子」



光頭男拉了張椅子過來,然後直接把我摔到椅子上。



我有點緊張了,我想要逃,但是一定會被那強壯的男人拉回來,很有可能會被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135689&aid=500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