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過去
2008/12/31 21:56:31瀏覽247|回應0|推薦2
  再過五個小時,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不禁回首,看看過去的自己在這一年裡經歷了什麼、成長了多少,然後勉勵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做的更好,現在忍不住問自己,去年許的願,今年我都做到了嗎?

  其實今年的前半年我並不好過,但至少我都撐過來了,感謝那陣子陪我的果凍,因為友情的互相扶持,讓我即使在如此黑暗的低潮期,還是能面向陽光。

  合唱,對我如此重要的家庭,在今年我還是暫時離開了,當時的掙扎,我還記憶猶新,但現在的我會帶著對合唱的熱情,繼續往前走。

  這一年,我也確立了我的目標,對校刊更專心了!或許投稿不見得有得獎,但至少我有持續在寫,且參加了小說班的課程,我的收穫更多,對的起自己!

  資訊的部分,我製作了班網、參加了網博、還和學妹們一起做小論文,我想朝資管系的方向走,現在算是為了以後鋪路,或許這對「資管」這方面來說,只是一個小部分,但對我來說,卻是往前邁進的一大步!

  這一年,我過的很充實、很快樂!我感激我進入了201這麼好的班級,還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著我向前走,我一點都不孤單,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會一起攜手向前走,往下個目標前進!

  今天的我很開心,連續整整一個月我都有持續發文~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呢!希望接下來也能持續下去,明後天要出去玩,能不能用到電腦不一定,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52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