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期待
2008/10/19 16:32:59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昨天和風、雯去逛五分埔還有饒河夜市 

夜市的人真的好多,幾乎是前胸貼著後背 

我們三個還有阿姨跟伯母在裡面擠啊擠 

也吃了不少東西XD 

我已經好久沒有逛夜市了說~ 

連離學校很近的士林夜市都很久沒去了 

所以這次人雖多,我們吃的很開心
(要減肥啊~吃太飽了XD) 

夜市逛完逛五分埔,其實這才是我們原本的目的

只是因為晚餐時間到了才被夜市給拉了過去:P

五分埔的人也不少,但不像夜市那麼擁擠

雯和風買了好多衣服,阿姨很阿莎力

第一次跟阿姨逛街,終於見識了她的可愛

阿姨也給我買了兩件棉T,其實出門前媽咪已經先說了

因為衣服很多,我只負責去逛就好~

我本來想買長T跟外搭的背心說~

沒關係,風和雯說了,他們這次買了一年份的衣服

明年還要再來血拼一次!!


今天還收到了趴的簡訊

很開心,因為終於要去看海角七號了

這次應該改換幫品慈過生日了~

品慈的生日快到囉!!

幾個姊妹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很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1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