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 12/9 姑姑請客
2007/12/15 13:12:12瀏覽299|回應0|推薦1
哈 很開心說!今天中午因為姑姑岳父過八十大壽

所以我們跟著爺爺叔叔伯伯全都去祝壽了!

地點在觀音山上的一家餐廳,感覺還不錯,小孩都玩瘋了!有什麼好玩的呢?

哈!我們一到那裡就看到了一個橫躺著的空心圓柱,然後一群小孩就跑進去開始踩

大家都知道養在籠子裡的老鼠(天竺鼠、楓葉鼠……)會在一個像摩天輪的輪子裡面跑吧

我們就像那些老鼠,在輪子裡面拚命採、拚命"跌",但我只進去一次就不進去了

因為進去時,在裡面要彎著腰踩,然後呢……我很悲慘地壓到了頭髮

然後就很丟臉地在裡面前滾翻了一圈……其他人只有跌倒而已耶

嗚~超痛的!沒辦法,平衡感差是天生的,不是我的錯呀!


然後大人就叫我們進去坐好吃飯,但吃沒多久,大家又開始玩啦!

上菜一段時間後,表弟和表妹開始表演帶來的小提琴,他們的堂哥也表演黑管

其實我是很羨幕的!畢竟音樂是我最剛開始懷抱的夢想

我並沒有放棄,只是很遺憾自己沒有持續,看著他們的表演

或許是有點相形見絀的感覺吧,讓我又燃起了重拾吉他的慾望……


蛋糕上場嚕~!唱完生日快樂歌便開始切蛋糕

嘉文哥還是一樣搞笑,因為他在兩邊的廂房來回跑,充當快遞送蛋糕

當大家笑他時他還很搞笑的說他是店小三!

蛋糕一塊塊送來,但真的吃不下呀~結果可憐的蛋糕,成了搗蛋的武器!

是從香腸先開始的,本來因為吃不太不下,所以說好我們兩個吃一塊就好

結果她居然拿奶油襲擊我!弄到臉就算了,她居然弄到頭髮

天阿~我出門有噴幕斯耶~因為沾到奶油頭髮都黏在一起了!

好啊~我當下就反擊回去,結果最受人歡迎的蛋糕被晾在那

倒是平時不吃的奶油成了最佳主角,一群小孩看到我們兩個玩起來

也跟著加入"戰局"!叔叔最可惡,騙我臉上有東西,然後就用手抹我臉

嚇我一跳!我以為他手上也有奶油,結果是騙人的!

我本來做勢嚇嘉文哥,但我沒有真的抹唷~結果他追著我跑,香腸居然站他那邊

抓住我的手~~~本來以為臉又要遭殃了,誰知道嘉文哥居然把奶油往香腸臉上擦

香腸一臉的無奈與無言,然後就在大家笑得時候我的臉就被突擊了!

簡直像個奶油大戰~小孩沒有人倖免!


清洗完奶油,我們到這家餐廳的小廣場

裡面擺滿了古早童玩,有七巧板、高蹺、還有陀螺

我平衡感差歸差,但高蹺我會踩唷!雖然六七步就下來了:P

就在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時,大人也來了~果然童年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他們玩的比我們還瘋!最後就在這玩在一起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場聚會~

這個週末整個玩的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5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