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2007/12/08 17:52:33瀏覽213|回應0|推薦2

這週末功課之少,除了星期一有小考外~等於沒功課了!

雖然有點可惜不能逛中山、明倫的校慶,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時間逛書局~消耗掉被我遺忘許久的禮卷:P

新學友書局真的很少,離淡水最近的在蘆洲,都好遠啊!

上網查了門市地址後發現,在南崁堂妹家附近剛好有一間 

這正合我意,因為我們固定每一兩個禮拜都會回南崁看爺爺

正好可以好好逛一逛!


剛從新學友回來,買了一堆的聖誕卡,期待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有點失望我們學校沒有辦有關聖誕的活動,好像下學期才要辦春季舞會

不過社團要辦餐會~還是很開心!已經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了

從小六的聖誕餐會後,學校就沒有再慶祝聖誕節(國中老師沒興趣辦呀~無奈)

現在想想,已經過三年了耶~!有點重溫回憶的感覺……

社團真的讓我很開心~讓我覺得像是我在直中除了合唱外的另一個家

記得曾寫過歸屬感的心情~現在我找到了!雖然……不是在班上

但我知道在直中,有屬於我的地方!


除了卡片,我還買了些書,有些是曾經看過、也有些是最近才出來的

上了高中後,已經沒有好好的看一次書了,我指的不是單純閱讀

而是從書裡得到的充實感,高中生活很忙、很滿,讓我開始會為自己找藉口

想說下次再看吧、有時間再說~等等,或許是二段完的充裕時間

讓我想起某位老師說的話「好好培養自己,讓自己大量閱讀,避免在未來相形見絀!」

這又點醒了我,寫作的基礎也是建立在書籍上呀~

所以這次逛新學友,讓我搬了些書磚回來,不管時間如何的少,我會逼自己看完它的!!


最後最後,我還買了毛線,這是我已經想買好久的東西了~!

跟交換禮物一樣,從小六後就沒有再織過圍巾

一直想為自已織ㄧ條專屬的,或許有人說幹麻那麼麻煩

但自己親手織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不過……想起自己的個性

我能織完嗎?怕自己又拖拖拖(懶惰?ˇˇ")哈哈~

嗯!我相信我可以完成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37532